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3 12:50:00 | 人氣2,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到藝人~張碩芬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習慣稱呼他小泳,他真的是個超級大美女,擁有一切藝人的先天條件!!正翻了~小泳是個真性情的女孩兒,緊張開心全部都很自在的展現..是這樣的平易近人讓我可以非常自在的幫她換造型改妝!席間他還會不時的說媽呀!這樣真的很適合我耶!讓我非常的開心也很有成就!其實是她原本自己就真的非常漂亮!但是她實在是太隨興了,在婚前給我把頭髮染成紅色的原本頭髮就不長的他,我原本是設計要幫他接髮的,染髮之後我怕色差太大索性就改造型,不用擔心~因為造型仍然會有所差異不會感覺沒有變化性的啦!!哈哈哈哈~~~


白紗迎娶~小泳想要乾淨素雅,整個好有氣質說


進場讓整體更豐富進場較有氣勢!



伴娘的妝髮也是出自我手

可愛又正的伴娘很搶戲!!


當然包頭的包法跟迎娶也有所不同感覺也差很多

這套很多新秘會做側邊浪漫~我覺得小泳適合特別的所以我做龐克風,也較有鑑別度


這次的龐克風不同一般亂亂的而是改用一層一層的推疊手法完成

送客甜美,全部靠她自己的頭髮撐出來的唷!!



這造型一定要做出線條感,不然就會顯老!!






台長: Nicole
人氣(2,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新娘幸福造型 |
此分類下一篇:遇過最貼心的新娘子~Michelle典華婚宴
此分類上一篇:怡芬新娘文定及喜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