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8 12:05:51| 人氣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Maitriser媚媞皙黃金粒子保濕及美白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化走開~~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但我是輕熟女啦!!

老實說剛看到黃金粒子我超級好奇的,非常想要知道他的神奇效果!

先來介紹一下甚麼是黃金粒子~ 來自官網的介紹http://www.maitriser.com.tw/main.php

黃金粒子是跟嘉義大學博士合作取得,經由特殊的製造方式,成功研發出屬於〝媚緹皙〞的黃金粒子,並具有發明專利申請書。黃金粒子含有特殊的抗氧性質” , 根據一些研究指出 , 其抗氧化的效力甚至是維生素 C 80 , 將它加入護膚品中 , 可活化肌膚的新陳代謝 , 有效抗衡肌膚老化元素 , 明顯提高肌膚對營養成分和水分的吸收和保留 .

肌膚是否能夠完全吸收營養 , 保養成份中的顆粒大小與傳送載體是很大關鍵 ! 因為肌膚表層肌膚極細微 , 分子稍大的保養成份很容易因為吸收不了而被阻擋於肌膚之外 , 真正能夠滲透進入皮膚裡的有效成份不到實際的萬分之一 . 如果將保養品微米化 , 不僅容易被肌膚吸收 , 也能滲透進入肌膚底層 , 達到修護肌膚結構 , 有效改善肌膚所有問題 !

其實上述簡言之就是"經高科技製程技術,使其變的非常微小,有利滲透肌膚。"
保濕面膜裡的成分除了黃金粒子之外沒有很華麗又難懂的名詞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成分裡面有玻尿酸、牛奶蛋白、蘆薈、玻尿酸胜肽(是一種保濕劑使肌膚更加柔嫩保濕,並且提升肌膚緊實度,使肌膚輪廓更明顯)將大量的保濕成分加強滲透到肌膚底層才有有效的給水讓肌膚恢復彈性光澤!~~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她面膜的材質就像我之前最愛敷的老行家面膜很薄透,敷起來不會到很厚重不舒服,常常很厚的面膜紙一敷上去會覺得肌膚毛孔都張不開來,當然也敷不久就想要趕緊拿下來了,這個不會再來是他沒有甚麼味道!!我超愛的~其實我買坊間的面膜最怕遇到的地雷就是太香味道較濃的面膜,總是覺得添加了很多化學成分才能放在包裝裡維持他的香味,我不喜歡!!我喜歡天然自然無味的面膜

人客阿~看看是不是整個都很服貼地給他敷上企嘍~給他超級薄透的紙質吧~


很多面膜一打開來敷好後,包裝裡還會殘留非常多的精華液,然後一班水水都會怕浪費加緊敷在脖子上阿腳啦手啦之類的,但是這個沒有.....代表甚麼??就是精華液是扎扎實實地都在這片面膜上了,純度也夠而不是添加了很多"水"敷上去就是可以很放心的都在你臉上啦~~不會怕沒有吸收進去啦!!

拿到當晚立馬給他敷上保濕面膜,剛好隔天要拍全家福就給他敷上企吧,這樣隔天的妝感一定很好上妝啦!實在是給他太美妙了啦~~一想到整個人都雀躍起來嘍!哈哈哈

來來來.......看看  有沒有....素不素.......好耶!!真的是立即見效的面膜~果然難怪他上面說:真正做到市場上各種品牌保養品一路以來的承諾!!(我一拿到產品對這句話印象之深刻!)敢這樣說一定是對產品相當有自信才敢大聲啦!近照很明顯的細紋少了臉變細緻了應該是說肌膚有彈性讓人覺得年輕不少!!呵呵呵....


接著等下個禮拜我敷的是美白面膜~~~哈哈哈哈!!看看這個比較圖~真的頭家有夠甘心咧...像我較偏黃的肌膚要美白除非是待在家裡不出門再加上飛梭才有機會變白,沒法度黑肉底的我呀~~美白面膜裡的成分有黃金粒子液、玻尿酸、銀耳萃取、「有機」海百合萃取(創新的作用機理,可顯著減少肌膚暗沉)裡面又給你保濕又讓你美白!這些成分大家都熟悉也都相當有所認識了,所以說能把成分有效的滲透到肌膚效果當然升級啦~~


再來看看沒有給他誇張喔~~完全沒修圖的放上來~~我是真的變白了!!人客阿























台長: Nicole
人氣(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加拿大優沛康8小時維他命C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小腹婆掰掰!!我的必飛益菌多活性乳酸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