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8:10:48|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_下課失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想睡覺 可是有還是爬惹起來

早自習 整天教室不到15估人 有人還沒來 有人樓下打掃

第一節 數學課 看小說 =ˋ= 燁燁不要生氣 好像巴不得打施建宇

第二節 英文課 看小說 呵呵

第三節 歷史課 看小說 風好大 好涼 =ˇ=

第四節 自然課 被我威脅 哈哈 誰叫你不拿卡片 xD

中午 吃飯 吃完就跑去簽簽簽 xD

午休 沒睡 在看明志畢冊 哇哈哈哈 看到好多人 =ˇ= 嘻嘻

臭三八誌 你就這麼喜歡提他斗明子 ㄉㄧㄤ我就是惹 ˋˊ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打掃嗄 哈哈

第二節 國文課 一樣打掃 我掃完第根本沒事做 他悶擦窗戶斗好忙

我跟宜靜在後走廊 我想要玩魔術方塊 xD

第三節 美術課 大家根本就是在聊天 哈哈 女兒飲料買惹 聊天 =ˇ=

放學 拿信去給熊小咩 就跑去16班納里 大家都在那簽簽簽 =ˋ=

然後大家在一樓等惹一下子 門開惹 因為下雨 所以就等雨小一點 =ˋ=

四估人 兩枝雨傘 走去花蝶 呵呵

然後 我就自己走去公車站牌拉 女兒他悶去同學會了

我就淋雨回家 哈哈 很久沒有淋雨回家喏

明天要畢業了 顆顆 畢冊都簽惹差不多喏

下課我都不見惹 哈哈 因為都跑去簽名 嘻嘻 =ˇ=

今天又沒睡惹 明明很想睡 位啥咪睡不著 ?

真是奇怪 。。 哈~

別下雨惹 明天我要好好斗玩 =ˇ=

明天過後 在不玩 就沒有時間惹 雖然下禮拜二到四 可以玩三天兩夜

哈哈哈~ 我期待 往後斗日子 :)

台長: 米小漿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二中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_二重國中 珍重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Love_噢

 "+M e 小萱).
畢業快樂 =]
以後要加油噢..

會想你的:)
不忘記我呢ˇˇˇ
2008-06-13 19:07:04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 =)

你也是 要9年級惹 你也要加油

我不會忘記你斗 呵呵 =)
2008-06-14 00:3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