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2:15: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_就算沒做 也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愛睏 =ˋ= 出門斗時候 才記得我忘記帶手機 = =

早自習 考地理 

第一節 綜合課 考試 

第二節 綜合課 一樣考試

第三節 數學課 考小考

第四節 英文課 上課 我再趕習作 =ˋ= 不是我斗 。。

中午 吃飯 吃到不爽 = = 沒吃完就到掉惹 !!

午休 不爽到 寫一下習作就睡喏 但也沒睡著 就打鐘惹

下午第一節 健教課 寫習作 好累 =ˋ=

第二節 班會 去二小活動中心聽生捱發展演講 吹冷氣 好想睡 xD

第三節 聯課 聽完就回來摟 沒多久就下課喏

打掃 掃地 聽說 我悶班沒做蛋糕 也很開心 因為他有現成斗蛋糕

只是沒做裝飾霸惹 哈 剛好大家都肚子餓惹 下課都在啃那塊蛋糕 !!

最後一節 生物課 跟憲哥他悶在討論事情 =ˋ= 真斗很煩壓 。。

放學 去芋頭家玩狗 哈 今天沒帶手機 所以就沒跟豬說惹 。。

超煩 煩爆 ˊˋ 很猶豫斗我 唉唉 !!

在頂呱呱等老爸等好久 阿諾他悶那群好機車 xD 哈哈 !!

然後陪老爸去拿藥 又去同仁堂 還下大雨耶 然後就回家吃飯

老媽今天放假 所以飯老媽煮斗 哈哈 xD

晚餐不想吃太多 我要減肥 xD 哈哈哈 =ˋ=

好累 今天都沒睡 。。 呵呵~

該怎麼開口呢 ? 我很想自由 就像八年級一樣 沒有任何牽掛 。。

台長: 米小漿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二中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_跨三小
此分類上一篇:Love_真斗很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