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8:37:5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_莫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等我姐她悶等到快起笑 。。

要不是因為生日 我真想快去睡覺 ˊˋ

搞到 12點多才睡 。。 小強真斗很白痴耶 xD 呵呵~

今天早上 手機噹惹好幾次我才想起來 = = 呵~

一起床 看到老姊房間跟客廳都有人睡 = = 還想說是誰哩

表姐跟小強睡在家裡 我起床過沒多久 他悶也起床喏 然後他悶就回家喏

我東西用一用 就出門喏 。。

816公車 讓我有總錯愕感 。。 呵~ 今天好早去學校 7點15分

就到惹 呵呵~ 我沒吃錯藥 我也不想好嗎 要不是親戚家有事

老爸也不會請假 =ˋˋ= 呵呵~

早自習 在考那估字音字形 噢 寫太快 錯惹 ˊˋ 唉唉

第一節 數學課 我考55欸 第一次數學考這麼高耶 xD 

第二節 英文課 我累惹 睡 。。

第三節 歷史課 上你斗 我睡 ˊˋ

第四節 自然課 才起來 跟憲哥聊天 或許 他是有事瞞著我 騙我吧 

呵呵 。。 不知道 今天很莫名斗 不只他 還有一估人 。。

中午 吃飯 自己都說成醬 卻又降做 不絕斗 很怪嗎 ?

午休 打掃 肚子痛 睡不著 。。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老雜某有點讓我傻眼 。。 字音字形90分嗄 。。

第二節 國文課 寫東西 有關課文 好嗎 = =

第三節 美術課 好想把娃娃抱走噢 xD 呵呵 

打掃 掃地嗄 =ˇ= 熱死惹 出太陽耶~ 呵呵~

最後一節 公民課 寫東西 沒在上課

放學 跟女兒走 遇到屁鵝 陪屁鵝去買飲料 然後我就去找豬拉

很奇怪的 不知道 我很煩 煩死惹 。。

感覺 就是不對 真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惹 。。

打工是吧 火鍋店是吧 你等我 !!

有時候 我在去跟屁鵝輪班吧 。。

我要在畢業之前 學測完 去燙頭髮 =ˋˋ=

超煩 總決斗 有事情在改變 我還不知道 你有時後心理在想些啥咪 。。

台長: 米小漿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二中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Love_開心果
此分類上一篇:Love_考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