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8:52: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鬼門開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逛士林 !!

我姊狠智障 玩碰碰車 一直亂撞人 不然就是在原地不動 人家撞他 = = 超級白痴 = =

還有 我姊一直跟我說 我要吃啥咪吃啥咪 = = 結果只買拉茶跟雞排 因為其他斗都沒開 = = 很智障欸 !!

還有還有 昨天我悶要開車車回家 !!

就在找出口 !! 下去一樓 !! 很好笑 我悶再上面一直繞 = = 結果看到出口兩估字在旁邊 = = 那兩估字旁邊就是洞惹麻~ 我媽就說 出口就在旁邊 你要去哪 我爸就說(台語)我勒找洞阿 = = 不說清楚 會讓然想歪 哈哈 !!

然後要出去大馬路 要收費麻~ 老爸找不到出口阿 阿後面都有車阿 !!

老爸步走 後面斗人就走不暸 然後我悶就聽到後面斗說(台語)到底是要不要走阿 然後老爸往前開 要去出口那裡 後面那台車就來我悶旁邊說 要不要走阿 淦 !(講台語噢)然後老媽就跟他嗆下去惹 = = 無言~ 雖然他只丟下這句話就閃哩 !! 不過我跟我姊 還有我姊他朋友 都在笑 哈哈 !! 真斗不錯笑欸 哈哈 !!

回到家 2點才睡~

今天一早 想睡拉 = = 不過還是得起床~

早自習 去教務處拿日至 !! 很巧斗是 遇到曉婷老師 他就在我旁邊 我竟然不知道 因為他變斗好瘦噢 !! 呵呵~ 希望真斗能交我悶班  ˊˋ 希望希望 ˊˋ 我求你惹 老天 ><"

回教室 那估實習老師代課 這禮拜考完試 就不用上暑輔哩 !! 因為只到這禮拜麻 這禮拜要複習考 =口= 沒想到 猜力好爛 英文1分 ˊˋ 對6提還7提 = = 

第一節 班會 很吵 真斗很吵 吵屁阿 ˋˊ 我跟女兒去找謝士麟 因為是他代課 但是他沒來 = = 不過 我後悔惹 !!

因為她一來就檢查誰沒綁頭髮 黑色襪子 過我沒站欸 因為我穿長褲 阿哈哈 !! 然後他就講他斗啥咪申學理念噢!? 阿災 !! 我寫我斗信 = =

第二節 數學課 檢討你斗 我寫我斗信 沒辦法 答應過智障愷要跟他說斗 =ˇ= 哈哈 !!

第三節 英文課 我睡惹 因為信已經寫好哩 日記也寫好哩 !!

第四節 英文課 我在跟智障泰耍白痴 = = 哈哈 !!

放學 我就去校門口找芋頭拉 因為他今天去照顧他阿嬤 沒來學校 !!

然後我被球妹嚇到哩 他一出校門口就叫 嚇到我惹 = =

然後要去泡泡 經過7-11被球妹攔下來~ 球妹阿 不是我不陪你 是我已經約好惹拉 ˊˋ 我也想跟你去玩阿 下禮拜有斗是時間 顆顆 !!

然後在那 半估小時 我跟芋頭殺到泡泡開台 = =

哈哈 小雨輸我火花欸 高興高興 哈哈 你太輕敵惹 火花也會輸 哈哈 !! 然後 哥哥說要來我悶這 說要買飲料給我悶 = = 

所以 1點就閃哩 !!

顆顆 !! 哥 謝啦 :)

然後我去坐公車回家 芋頭去他伯母家惹~

今天 過斗還好摟~ 只是班上太久沒吵哩 今天有點吵 哈哈 !! 不過 這就是10班麻~ 哈哈 !!

今天鬼門開噢 大家這一估月要小心戲水噢 !!

台長: 米小漿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