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0:40: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摁摁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

現在在鄉下 =ˇ=

哈哈 !!

剛剛回鄉下抖一路上 粉生氣 也粉搞笑 !!

在生氣政府給抖那估濫規定 ˋˊ 說啥咪座後面抖也要繫安全帶 我看他去死拉 超生氣抖 一路上沒睡 ˊˋ 一直說話 乾爸跟老爸都嫌我吵 嗚嗚 ˊˋ

到哩泰安休息站 摁摁 我在那裡玩籃球機 哈哈 太久沒玩哩 =ˇ=

就降 一路上我超級吵 ˊˇˋ 我也不知道我在吵啥咪抖 = =

哈 !! 摁摁 =ˇ= 笨蛋 我也在想你歐 .. 呵呵 ..

明天 我要玩抖開心 ︿︿

我不會忘記想你抖 .. 笨蛋 >ˇ<






愛你_♡

台長: 米小漿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家庭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麻將_♡ 》
此分類上一篇:《 啊?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