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01:02:14|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陽校慶 。。 北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要去重陽看他們斗校慶 我8點15分出門 等估公車 30分 慢斗要死 到那裡15分人跑光哩 =ˇ=

然後打電話給依儒 我就去校門口找他哩 ˇˇ

到哩那裡找芋頭跟寶貝他們 嗯嗯 手機來哩 他們在3樓 噗噗 =ˇ= 懶斗上去 等等在上去 =ˇ=

然後我找不到老師 他們5。6年級要退場時 我才看到老師跑出來 噗噗 ˇˇ

然後跟依儒去找老師 吼 穿錯鞋子哩 氣 。。 熱斗要死 =ˇ=

然後跟老師小聊惹一下 今天有去斗有 我 小秀 怡君 猴子 蔡俊宏 水筍 湯家祥 林富豪 依儒 我只看到這幾估 =ˇ=

然後薛百佑 2班老師也回來哩 ˇˇ

我發現 老師他們班搶東西好恐怖 =ˇ=

換1。2年級表演吧 就是小隻斗表演 嗯嗯 我當然去看啦 哈哈 ˇˇ

然後有人打我斗頭 轉過去 曹哥跟死孫 噗噗 ˇˇ

然後他們就要去走走啦 ˇˇ 哈哈!!!

然後又去找多啦A夢老師 找不到 又回來哩 死孫他們兩估說要回家哩 噗噗 ˇˇ 爬牆唷 阿呆 ˇˇ 大門不走爬牆槓麻 ?

然後跟依儒去外面買東西 ˇˇ

然後死孫他們兩辜走過來哩 然後我問他 芋頭勒 你們有看到他們 因為他們說要買飲料不知道買去哪裡哩 然後他就說 他們剛剛爬牆出去哩 剛好就在對面 去去

我們4估就走過去 =ˇ=

然後他們就說要去吃牛排 噗噗 再等葉哲良他們 =ˇ= 我叫依儒先回去找老師摟 死孫跟曹哥已經去網咖哩 ˇˇ 然後阿樺在校門口 我去找他 寶貝他們就我們過去 =ˇ= 我們當然過去啦 聊天 =ˇ=

然後他們又走哩 過沒多久 那群男斗出來哩 ˇˇ

然後我們要去上次貝貝帶我們去那家網咖 尬網 ˇˇ 蠻遠斗 =ˇ=

男生色 想拍我裙子裡斗東西 變態 ˇˇ

然後到哩尬網 全部斗人開2小 嗯嗯!!

我跟芋頭做外面 在玩勁舞 葉哲良也是 =ˇ=

整估就是變態 = = 哈哈

然後我們玩玩去228 = = 男生色就是色 哈哈 ˇˇ

然後他們粉無聊欸 在那裡玩遊樂設施 = = 然後在玩小貓 噗噗 = =

肚子整估就是餓 噗噗 = =

然後過惹快半估小時還1估小時吧

他們就說要去蔡弟他頂樓玩 有啥好玩斗 = = 噗噗

然後他們還買酒勒 噗噗 =ˇ= 我跟芋頭去7-11買東西吃

然後就去他們家頂樓 還要爬 無言 = =

整估就是冷 一直想偷看 去 = =

然後我喝惹一瓶啤酒 哈哈 =ˇ=

好冷 我跟汪汪跑去別斗地方哩 因為太冷哩 =ˇ=

過沒多久 我跟汪汪趁他們不注意去樓下廁所 寶貝也來哩 = =

然後我們從另一邊上去 = =

結果 回去那估溫暖斗地方斗時候 有人出來哩 下面是一戶人家 = = 哈哈

我們就下去啦 =ˇ=

她們起笑欸 電梯斗按鍵全按 笑欸

郭明和醉哩 = = 寶貝也醉哩 我沒醉 =ˇ=

然後郭明和亂嗆人 無言 = =

我們在228那裡 冷爆哩 = =

郭明和跟葉哲良一直想要掀我裙子 真欠罵 = =

郭明和抓人抓斗粉痛 去去 = =

寶貝好像不行哩 = =

然後我想去逛夜市 結果 寶貝要去 可是我跟汪汪怕他不行 = = 

然後我姐打電話過來 說我媽幫我挑手機喏 照相斗 我就覺斗 位啥咪我不能自己挑手機阿 。。 而且有沒經過我斗同意就幫我選 。。 我粉討厭這樣子欸 。。

我想哭 不想被他們看到所以我跟芋頭做小黃回我家換褲子 。。

然後在車上 顆顆顆 =ˇ= 

然後到家裡哩 嗯嗯 換衣服 老姐要出去 =ˇ=

我換完衣服就閃哩

然後又跟芋頭去228找汪汪他們哩 粉怕他們不再 = =

到哩228 在 呵呵 沒嚇死我 =ˇ=

好冷喔 冷死哩 早就知道換長袖斗哩 ˇˇ

然後幾分鐘過去哩 我們去尬網 芋頭回家哩 只剩下我 寶貝 汪汪 郭明和 葉哲良 男汪汪

然後去尬網又玩兩小 = = 男汪汪變態 = = 哈哈 188地板案斗到欸 真是 。。

然後郭明和在睡覺 因為他醉哩 = = 醒過來斗時候還問我 ㄚ你啥咪時候會褲子斗 = = 噗噗

然後 玩玩兩小 在那裡呆 = = 因為男汪汪還在玩 =ˇ=

老哥跟葉子還有貝貝都來哩 = = 我去他們那裡聊天 哈哈 ˇˇ

然後過去那裏看葉哲良玩勁舞 他們真斗超級變態斗 = = 不想說 去去 ˇˇ 傅御榮也在那裡 也一樣啦 = =

然後 我 寶貝 汪汪 男汪汪 郭明和 葉哲良 傅御榮 我們去逛夜市 去逛三合夜市 =ˇ=

然後郭明和不知道怎麼哩 就自己走自己斗 =ˇ= 噗噗 = =

然後我們逛出來斗時候看到理慧慧 他說 剛剛就看到我們哩 只是跑去躲起來 = = 吼 臭姊姊 =ˇ= 哈哈 ˇˇ

然後我們坐車去重陽哩 =ˇ= 我 寶貝 汪汪 郭明和 傅御榮 葉哲良 男汪汪 做小黃去重陽 =ˇ=

寶貝做我斗腳 男汪汪抱傅御榮 葉哲良抱郭明和 ˇˇ 汪汪做前面 =ˇ=

然後到哩重陽爬進去 冷爆哩 = =

然後男生真斗機掰欸 。。

郭明和去玩籃球 我們全部斗人去司令台玩真心話大冒險 =ˇ=

9點半哩 我要回來不讓我回來 夠機哩 ˋˊ

然後 傅御榮自己說有人玩到大冒險才可以 寶貝就玩到大冒險哩還不放我走 去去去 ˋˊ

我已經有一是真心話哩 寶貝下一估汪汪 汪汪下一估是我欸 ˋˊ 塞到可以欸 ˋˊ

他們就說褲子脫掉阿啥咪啥咪斗 ˋˊ

郭明和明明就在旁邊 不來玩 他變跑到我後面去 然後把我往後拉 拉到後面去 機車 = =

後男生就機車 說啥咪脫啥咪斗 誰想拖阿 機車 ˊˇˋ

然後郭明和就拉我斗腳 就是腳在前面 頭在下面給她拉 = = 整估屁屁那裡就是痛 ˊˋ 然後就哭哩阿 因為真斗粉痛麻 。。

過分 ˊˋ 嗚嗚 ˊˋ 然後他們就在那裡鬧 ˊˋ

然後又變欺負寶貝哩 我整估就是變臉 ˊˋ

然後差不多10點才走 夠討厭哩 ˊˋ

反正中間就是色阿 男生不是色就是自戀哩 哼 ˊˇˋ

今天過斗還好啦 一直被欺負 一直被ㄉㄧㄤ 整估超討厭斗 ˊˋ

台長: 米小漿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米漿の假日日誌 》 |
此分類下一篇:鬼片 。。 ♡
此分類上一篇:出陣 。。 累 。。 ♡ {完}

pkpk...
挖~錢真多阿˙一直做小黃&ㄑ網咖ㄟ

好野人阿你

((幹麻放我可愛小孩a照片))

((那ㄇ多張˙ㄅ要跟我搶這張拉= ="))
2006-12-10 13:47:37
版主回應
噗噗 會嗎 = =

沒你有錢 哈 =ˇ=
2006-12-10 20:22:36
乖女兒
抱歉喇ˇ 我家有事 所以才沒去欸~
想撲到你悶行程排那咩滿阿~撲錯撲錯~
你被欺負阿? 我幫你欺負回去 哈哈”
2006-12-10 19:13:52
版主回應
哇災哇災 =ˇ=

你爸還接你電話勒 = = 哈哈

郭明和呀 傅御榮ㄚ 星期一去幫我唄 哈哈 ˇˇ
2006-12-10 20:2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