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0:09:1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網咖~~~

我上楓谷~呆姊夫本來要跟我說一件事抖~可是~因為姊姊所以不敢跟我說~這件事關於小幻吧~

在呆姊夫還沒說之前~小幻他就先跟我說哩~他˙˙˙跟別斗女生結婚哩˙˙˙我不知道我是怎樣 可能是逃避吧 就退哩公會˙˙˙連留言都來不及刪˙˙˙這一天 總算來哩~我這麼久沒上~所以有時我都在想~他是不是會去別斗女生結婚~但是~我卻也沒想到~他是這種人~花心斗男人˙˙˙

我會有這種預感~都是呆姊夫跟我說他用廣播在徵婆吧~或許~他斗朋友以為他在開玩笑~可愛~在我眼裡~他開玩笑開斗太過分哩~如今~我退哩公會~離開哩有關冒險團斗一切事物˙˙˙

昨天~我有點不想玩~想哭~可是~在網咖壓~哭啥咪!?

唉唉唉~昨天跟果漾 肥爸 呆姊夫 呆呆 拔比 說~我不想玩楓谷哩!!

可是~因為呆姊夫說抖一句話~我 寶貝 沒有他也可以過斗粉好~證實給他看!!!

所以 我打算~引退1估月~12月份斗某一天~讓大家~能夠歡迎我回去~呵呵!!!

不有愛情 至少 我有朋友壓 呵呵!!!

但是 我承經 真心斗喜歡他˙˙˙˙

台長: 米小漿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