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9:39:5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澀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朋友熱切關心著我跟你的進展。
可是我連有沒有進展都一頭霧水。

與你擁抱我很開心。
然而擁抱附帶太多問號。
說不出口的,轉變成了苦澀。

不是沒想過就此轉過身,
我卻沒有這樣的勇氣,也缺少掙脫的力氣。
KTV曖昧的氣氛圍繞著我和你,
連相吻都顫抖。
歌詞相疊的語意,微微的訴說我的心情,
而你,收到了嗎?


或許,我只是眷戀著那樣的溫度,
惶惶然的心,卻不肯靜下來。
我們都在試探著誰的底線,
不肯鬆開的到底是哪個關節?

連我都不明白。



唯一確定的是看不見所謂的,未來。

台長: 月嫵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