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2:05: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紅萬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海風很舒服。

在這樣的陽光下,這樣的漂亮的地方。
連髮梢都被曬的酥軟。

在你的笑容中深陷,卻一點都不想離開。
跟著你的腳步就天不怕地不怕。
好奇妙的心安。

親愛的,我應該跟上你的腳步了吧。
從沒發現,我會有這樣的表情。
怎會有這麼幸福的笑容?

親愛的,此刻我才明白,我是個孩子。
在你面前自在快樂的孩子。
連呼吸都是糖果好聞的香氣。

你五歲,而我三歲。

伯父伯母喜歡跟你比賽成語,而你總是孤零零的一人一國。
我笑著說現在有我啦!
你也笑了,拉緊我的手往前走。




那,有顏色的成語?

〝千紅萬紫〞!!
天阿,我抱緊你只能大笑,怎麼可以這麼的有默契?





............三歲的孩子需要你牽著才不會走失.....

台長: 月嫵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