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3:55: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繁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盡的繁忙。

親愛的,我一直以為沒變的。然而,世界卻變了。
我還是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愛你。
卻不能再擁抱你。

心很酸

現在的我心裡有了別人的影子。
一個不能說的誰。
別問,真的。還不到可以堅定的時間。
請讓我靜靜的等,慢慢的活過來,在愛情裡。

我知道,有人一直在等我。
可是,不愛的人不管過了多久,時間依舊代替不了奇蹟。
只能說 謝謝,但是,對不起... ...

溫柔傷人

我們都還在摸索著長大。
希望,我們都不要失去生命最大的寶藏。



..........淡淡的忘記自己也忘記那時的心痛......

台長: 月嫵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