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1:39:49|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標題,請不要想到力學!

喔,這不是重點!


今天起,真的變成三年級了!沒本錢在混下去了!

教室依舊在三樓!只是從螺陽搬到格致,缺點似乎大於優點!

算了,鄰居算不錯,都有認識的!格致隔壁:二忠(汽車&電子)、二孝(電機)、商資,螺陽:機械  某人,不必太羨慕我

哈!小柏,真是天助我也啊!二孝的嘛!


變瘦?聽起來不錯!重點是:我增肥沒變瘦!


今天連三節是胖x周的課,發課本用掉一節

喔,體育課本換版本!A錢也不是這樣A吧?算了,至少數學參考書和電系不用買((謝謝某學長&某位不知名的學長

天!右手好不容易好些了,今天為了新課本,似乎又ooxx了!這就是"禍不單行"?天!親愛的右手,我不能沒有你啊!!!  ((某隻豬,我要你幹麻?


喔,星期六,和老師ㄧ對一?希望有學弟們,雖然都不認識 但總比自己一個人好吧。。。 


再來就是"飢餓30"了!

天曉得慶功宴是哪時。。。去的機會也不大!因為星期日要補習!

開學後就得去台中上課!!!催屁樺,認命吧!  (("替先生",我要吃的!  ((某隻豬,你這沒良心的!













親愛的雲青:

掰掰啦~~~不要太想我

天曉得胖x周又要怎麼ooxx

孩子們,顧好雲青吧!我會盡量溜去的!


宜秋:辛苦啦!真是忙死妳了!

君謙:雖然你天天的,但是你很負責啦!

冠華:不要傻傻的就被拐走了!給糖的不一定是好人!哈!有做吃的別忘了我的份XD  我們教室很近的!  

幸捐:妳也不要傻傻的就被拐走了!  在應外加油捏!  記得留我的譜!  

觀爸:奶粉錢還清了沒?都當爸了,課業也要顧好吼!  小心被你們科主任噹死!  


12月比賽加油!天曉得我能不能去  ((或許我是老鼠屎吧,不去也罷。。。

嗩吶,嗩吶!我要學嗩吶!嗩吶是我的!

怎冠華和千緯都在期待180學弟?那我來期待個190的學弟好了
 











重心,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該移到課業上,但。。。

沒有雲青,哪來的我?我想,我依舊只是一個一心討厭這裡的人吧?

你們懂什麼?你們說的到容易,不是嗎?














明天,下午,嘉義,我來了!

台長: ↗☆汪汪★↘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