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21:18:55| 人氣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5-樂在心田-樂田絲竹樂坊創團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了一個禮拜,我終於要打了!

 

上上星期六:台上演出人員!

上星期六:後台工作人員!  喔,工作人員初體驗!

謝謝小利讓我搭便車!!!

早上11點多去學校搬樂器。。。

喔,樂器好少,可是用很久!因為怕下雨,光是用那布就花了不少時間!

 

信凱、子翔搭樂器車;我、冠評、赤壁、雲漢搭小利的車。

 

小利說:要氣死他們!所以我們半路到萊xx便利商店買東西!

 

一路上,天氣超讚!只不過快到目的地,開始飄起毛毛雨!還好我們有未雨綢繆!

 

放包包,開始搬樂器,再來幹麻我忘記了!

直接跳到吃便當! 

吃飽,上樓,分配工作!請叫我mi小姐或總譜小姐!  哈!我也紅了的意思嗎?

 

 

 

萬老大,好可愛!  他是主修二胡!

從舞台上下來:熱到要oo(台語,請自行填空,答對者,萬老大簽名照7張!)

 

 

 

傳統笙弟弟,他也是"人不可貌相"!

觀爸,還不趕快拜他為師!

 

嗩吶,嗩吶!我要學嗩吶!!!


 

 

超可愛的小妹妹!要升小3而已!她還有學笛子!

 

小莊學長被叫"阿祖"了!

阿霖被叫"阿公"了!

 

 

 

 

是情侶:文壽老師&明燕老師!

 

戰颱風,我要趕快練起來!!!

 

彩排快結束了!


 

 

 

 

彩排完,吃完飯,等開始!

 

謝謝建呈買飲料來啦!((中午叫,6點多來!

 

 

 

 

小朋友們!

 


 

 

(傳統笙弟弟)

 

 

演出曲目:

 

上半開場:家

 

陶壺上的百步蛇

江南好

平湖秋月  高胡:萬老大

龍飛鳳舞

春天

 

 

下半:

滿面春風

美麗的鳳尾竹

採茶燈

漁歌   柳琴:黃毓溱

歡樂中國節

迎春

 

 

話說,下半某一首曲子差點忘了換總譜!

嚇死了!

 

 

安可:

 

賽馬!!!  

第一聲馬叫聲:笛子

第二聲馬叫聲:嗩吶!!!

第三聲馬叫聲:二胡!(小朋友們)

 

王老先生有塊地

大家的"伊呀伊呀喲"放炮了。。。

 

 

 

喔,換完總譜,和建呈馬上衝到觀眾席!只是我們迷了路!繞了好久!

 

安可!一群人在後面拼命的喊!

拍手!小利說我們拍到後半拍了!

有獎徵答,我也想要!

 

 

 

(俊諺,笛子人才捏!)

 

喔,收拾速度比我們音樂會快很多!樂器少的好處!

 

田老師,迷糊的忘了車鑰匙放到哪去!結果是放在包包裡面!

 

小利開車鎖,某台車燈跟著亮!嚇到大家,原來是員外爸爸也剛好開車鎖!

 

 

樂器車先走,到某段路,遇到停紅燈的樂器車,開車窗,對著俊諺喊"安可"!(因為信凱躺著,不見人影。)  哈!瘋了的工作人員!

 

 

10點多就回到西螺!樂器搬完,領便當?!是多出來的晚餐!

 

 

走路回家(廢話!),小利載某些人回家,冠評開車窗,對著我喊安可!真是。。。

 

End!

 

 

 

DVD快快出來!!!

 


其他照:http://photo.pchome.com.tw/may30390/068/

台長: ↗☆汪汪★↘
人氣(9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日事,看看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8/22~8/26之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7/1-幹訓、7/2~7/7-國、管樂、吉他暑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