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22:15:1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妹...祝妳在另一ㄍ世界過ㄉ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一場生病奪走學妹ㄉ生命...讓全校都感到錯愕...西螺鎮ㄉ人也都知道我們學校ㄉ學生走ㄌ...報紙也有登...記者和衛生局ㄉ人也都來我們學校...而我...是星期三才知道ㄉ...
今天...補鋼琴ㄉ時候...鋼琴老師突然問我說...[妳們學校是不是有學生死掉?]我聽到ㄉ時候...有點驚訝...為啥老師知道這件事?因為我門鋼琴老師住嘉義...我就說...[對...]老師就說...她有ㄑ拜那ㄉ學妹...我心理就想...為啥老師要ㄑ拜她?老師怎麼知道她家?後來...老師就說...[那ㄍ也是我ㄉ學生...我教ㄌ她6年...我好難過...她是一ㄍ很乖ㄉ學生耶...]說完...老師就哭ㄌ...哭ㄉ很傷心...我有點嚇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
緣分...真ㄉ很奇妙...沒想到...學妹也是老師ㄉ學生...而且...或許我們見過面...只是不知道對方叫什麼而已...而我弟...也看過那ㄍ學妹...因為...學妹上完課就換我弟上...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注定ㄉ...緣分...就是這樣子...
學妹...
祝妳在另外一ㄍ世界過ㄉ幸福...
緣分...真ㄉ很奇妙...把我們安排在同一ㄍ學校...讓我們當學姊妹...也把我們安排當同一ㄍ鋼琴老師ㄉ學生...
或許...我們見過面...只是不知道對方是誰而已?也或許沒有...
這一切...都不重要ㄌ...現在...最重要ㄉ是...妳...要在另一ㄉ世界過ㄉ幸福...妳ㄉ家人和老師也不要在傷心ㄌ...我知道...這樣ㄉ要求很過分...可是...人...總是要分離...只是早晚ㄉ問題...而且...就算哭ㄉ在傷心...也換不回妳ㄉ生命ㄌ......妳...也不希望她們太難過吧...
如果...我們都還有下輩子ㄉ話...希望我們還可以當學姊妹...也可以在當鋼琴老師ㄉ學生...妳...還可以回到妳父母ㄉ身邊...
最後...學姊還是跟妳說一聲...






















祝妳幸福...

台長: ↗☆汪汪★↘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