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6:47: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是真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我已走過,
走過漫漫長長的死蔭幽谷。
所以再接受不同層次不同的苦難,
再怎麼痛徹心扉,也還可以安慰自己曾有的無盡黑夜。
不過痛還是痛,不會因為次數多寡,身體就能免疫,沒有感覺。

相信愛情;用青春打造的一座空中樓閣,樓起了,樓塌了。
相信人群;在教會失望,在網路失望,在不同地方失去信心。
全然信任;遍體鱗傷。

此後,不再貪戀人群的溫度,學會不再傾我所有去付出,不再掏心掏肺。
不再留言,不再涉足,不再期待,不再依賴。
我澎湃的愛,若像大海,只願結凍,只願拿不出來。

在世上,並沒有什麼是真的。

附記:上周整整一周心緒紛亂到了極點,不安無助幾乎動輒落淚,好在都已過去。
日後應當不會太常上網,或許會廢台也不一定。現在,我終於懂張洪量一首歌的第一句歌詞。

ps~
為何你不心動 Heart of Stone
什麼是真感情 這世界會有嗎 有人夜裡哭又笑 醉了又倒 就是這樣嗎
遊戲吧 夢也罷 覺悟吧 明白啦 遊戲人間不好嗎 不想要啊 就算我痴吧
我的情 這麼深 我的愛那麼濃 為何你不心動
你想的 是什麼 你要的是什麼 為何不跟我說
有什麼 忘不了 是什麼 丟不掉
別問我是怎麼了 你是怎麼了 就讓它痛吧
我自己綁自己 可憐嗎 怎會呢 
人在夢中哪會痛 高興就好 別再多說了


台長: may240tw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