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6:37:00|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過得不是太好,遇到一些事情讓自己很煩燥。
總是遇到軟土深崛的事,被人當軟柿子吃。很恨,又無可奈何!
這不值得驕傲,倒是要覺得可恥。所以會羨慕那些個性不吃虧會保護自己不受欺的人,朋友說這是學來的,那麼真的希望我要努力學會,因為我不喜歡自己這種被吃定的個性。

為租屋的事生氣,東西壞了,房東不修也不換,氣得我又想搬家。但離下次租約6/1只剩不到幾天,很難找到離公司不太遠合我條件的租屋處。不准報稅不准養寵物不來修理東西,那我幹麻一個月一個人交上萬的房租去住又小,房東又差的屋子?受不了!很想趕快自己有錢買個套房。

體認到租屋族一人養太多貓的困難,或許我無法在這樣的環境中養那麼多貓,因為當房屋要維修時要將貓變不見,四貓怎麼能一下變不見?問遍貓友大部份都不能寄放,啪地一聲一口回絕,就只是一貓一晚放一人處關籠罷了。認清也好,反正社會大多是這樣!虛假為多,真實為少,別太希望他人會幫你來得好。事實是人情比紙薄。

所以我才認清並知道沒有自己的房子又沒有可花一天三百一貓的錢送住宿,又找不到可以讓人養貓的租屋處,為了自己好為了貓好,是沒有條件養太多貓的。多貓必敗。人不要做超過自己能力的事,不然只是自找苦吃。

沒有能力為自己買個棲腳處、沒有緣份找到可以相守的人、沒有機會可以被硃砂筆圈點,怎會有個穩定的工作?甚至捧上大把銀子卻租不到好房東好房子住。有時候不知道要怎麼開心起來,還好總有一隻貓能在我輕撫其背脊時卸下一些壓力,還好昨夜零晨一場大雨,使我覺得雨聲好美。

有時候會想~幹麻活得那麼不開心,卻總是說得容易做得難~
只是偶爾~會想到去幾個喜愛國家的夢想~
等買屋了再說~

圖為日本河道上的春櫻
非常喜歡這張~

台長: may240tw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妹妹貓的主人..
我一直發現你的文章.好像我呀.
妳過的好嗎.露露好嗎?
2006-06-04 23: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