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00:31:21| 人氣7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皮ㄟV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彈到一半看航海王是哪招!!!!!!
後面的貓咪好搶戲!!!!!!!!!!!!!!!!!
老大穿吊嘎阿帥翻啦~~~~~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

『我士杰!我士杰!我士杰!』

『金架系金ㄟ世杰!!!!!』

 

天上掉下來的士杰

讓我們脫掉高跟鞋

撿到夾角拖鞋。

 

 

 

 

 

 

 

 

 

 

 

 

 

 

 

 

 

 

 

 



 

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緊握你的手心˙守護著你。

 

 

 

 

 

 

 

 

 

 

 

 

 

 

 

 





 



 

【我最瞎啪之超潮嬤衣著˙高雄限定】

今年春夏流行服飾結合了雜誌元素、圖形普普風

讓每個阿嬤在大都會都能中展現強烈的自我風格

不僅穿起來有個性

讓大家不自覺的跟他一起瞎啪了起來

『阿嬤˙瞎啪喔!!!!!!!!!!!!!!!!!!!!!!!!!!!!』

 

 

 

 

 

 

 

 

 

 

 

 

 

 

 

 

 

 

 

 





 

 

 

 

 

這個太好笑拉~~~~~~~~~~~~~~~~

一大早就笑這麼好笑誰受的了

 

 

 

 

 

 

 

 

 

 

 

 

 

 

 

 

 

 

 

 

 

 

 

 

 

 

 

 

 

 

超可愛的啾啾頭

讓我回想起小時後

不知不覺的打從心底微笑了起來

那是母親溫暖巧手所編織出的童年模樣

 

but~綁公主頭的時候為什麼會變成韓版史豔文

緊到眼睛都變成超~~~~~細長型˙大喊著很痛ㄟ!!!!!!!!!!!!!!!!

 

 

 

 

 

 

 

 

 

 

 



 

生日的時候是最快樂的

向身邊親朋好友道生日快樂的時候也是最黑皮的時候。

 

『嘿˙生日快樂!!!!!!!!!!!!!!!!!!!!!!!!!』

 

 

 

 

 

 



台長: ☺舞☻
人氣(76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特別獻禮 |
此分類下一篇:黑皮ㄟV袋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愛的足球員˙德國門匠卡恩

小黃狗
呵呵~~這個有趣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貓兵日記"
作品票選開跑
小黃狗 期待您的(留言+推見) 投票唷 ^^
http://mypaper.pchome.com.tw/gogogono1/post/1321327189

謝謝您的支持^^
2010-08-20 02:22:52
我行我色
阿嬤那件花襯衫~~幾霸昏!!!
2010-08-23 11:54:37
版主回應
超級瞎啪!!!!!!!!!
好ㄈㄩ炫
2010-08-23 23:3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