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00:39:20| 人氣1,1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過的事情 都會留在人心裡 會被回憶而珍惜【脫掉高跟鞋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奶茶演唱會和一般女歌手一樣
唱唱自己的歌˙大螢幕撥放一些和曲子有關的影像動畫如此

但想不到˙居然有奧運級的舞台特效
所有曲目和影像動畫緊密的扣在一起
曲目和故事也連接的暢如流水
是我看過演唱會有史以來最驚艷的一場


說實在˙舞台一點也不華麗
只有簡單的螢幕以及畫龍點睛的延伸舞台螢幕和魔球

為什麼會如此的精采˙畫龍點睛的巧妙之處就在
『沒時間』的辦公室場景有一幕是影印機
延舞螢幕瞬間變成一台影印機,閃光下衝到上端。

故事段落轉換至禮堂時,那道長而紅艷的紅色地毯隨之出現
奶茶站在男生的左手邊,右手勾著新娘的那一幕


唱起了『給你』的第一句
【你的咖啡只加半塊糖 雨天不喜歡帶傘】(←檸檬立刻衝至鼻間,好好哭)
那個畫面加上這首歌太厲害了,彷彿再家看偶像劇一樣
10個有9個半會哭,坐我旁邊的女生也爆淚了


『你的咖啡只加半塊糖 雨天不喜歡帶傘
 散步時喜歡歌唱 別和你說太多話
 你的習慣她知道嗎 你的美好她發現了吧
 你的不好她忍的住嗎 你的一切就要屬於她

 我曾經最愛的你 讓我笑笑地送你
 雖然我還不明白 最後我是怎樣失去了你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恭喜她如此幸運 擁有你的姓氏
 成為你一生相隨的 妻子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你的左手邊 是我應該站的地方
 現在我只能用力鼓掌 我用力鼓掌

 向身旁的朋友解釋
 這場景 幸福得令人 濕了眼眶』


濕了眼眶後的倒帶,延舞螢幕出現底片式的照片
從認識到在一起的經過,就如同倒帶的歌詞一樣
經過而後倒帶一切歸零。(↑這招厲害)

所以才會讓怪獸說覺得製作團隊偏心˙真的挺偏心的




 

 

 

第三段故事天台可堪稱奧運級的視覺
你有看過在演唱會上可以看夜景的嗎
動畫影像加上月魔球加上奶茶坐在一抹斜角的Rene
360度軌道進行翻轉式轉景
乾坤大挪移的空間變換
真的是太ㄜ~~~~~~~~美~~~~~~~景(amazing)

當白色的紗放下來時,我以為是因變換場景還會在拉上去
想不到放下來的布幕居然是影中影
白色的紗變身成腳底下的城市燈火
布幕中透出來的光和那長長的裙擺有說不出的朦朧美
就像在霧裡看著燈火閃閃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美到讓我起立鼓掌了,製作團隊!!!!!!!!!!!!!!!好威


 

唱到『外面』這首歌時奶茶也從白紗中走了出來
一切就是這麼的十全十美˙環環相扣

 


 

 

 

 

 

 

 

 

 

 

 

 

 

 

 

 

直到特別嘉賓瑪莎登場後
一切有『氣質』的氣氛全被扼殺掉
兩個不僅互虧還互相挖洞給對方跳
爆笑全場的經典台語歌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實在是太經點啦!!!!











 

 

 

 

 

 

 

 

 

 

 

 

 

 








奶茶說:『現在坐在台上的這個女孩,大家應該都很羨幕吧!』
     :『有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收入也很不(低)』
講著感性的話運量的唱起了【我是一隻小小鳥】
一路連續一股抑鬱的氣氛,直到【給十五歲的自己】

『那年的夢想 勇敢的夢想 瘋狂的夢想
 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路旁有花 心中有歌 天上有星
 我們要去的那裡 一定有最美麗的風景
 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不要辜負心裡那個乾凈的自己
 痛到想哭的時候 就讓淚水洗掉委屈
 我們要相信自己 永遠都相信
 來到這個世界不是沒有意義
 我們做過的事情 都會留在人心裡 會被回憶而珍惜

 有一天我將會老去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我沒有 對不起那個 十五歲的自己


老實說平常在聽這首歌時沒有太大的感覺
想不到居然栽在這裡˙整個哭慘了
完成一張面紙它該有的使命
活像個大嬸樣˙擤著鼻涕
連現在正打著字也很有感覺


好不容易冷靜了一下
又來了個終極殺手【後來】˙哭慘again
非常好的又一張面紙完成它該有的使命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但錯過就不在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深埋已久的˙終究˙還是被挖了出來

 

 

 

 

 

 

 

 

 

 

 

 

 

 

 

 

 

 

 

最後的生命有一種絕對+綢吊
讓我看到了第二地才奇人
今晚˙你所做過的事情˙都會留在人心裡˙會被回憶而珍惜。

 

 

 

 

 

 

 

 

 

 

 

 

 

 

 

 

飄落下的紅色紙花是高跟鞋的形狀

上面寫著『脫掉不是你的高跟鞋』

勇往直前的大步走去吧!!!!!!!!!!

 

 

 

 

 

 

 

 

 

台長: ☺舞☻
人氣(1,1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燦爛煙火般上演 |
此分類下一篇:寶島.青春.夢
此分類上一篇: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在相逢

小妏
真的!!被騙很大!!
脫掉高跟鞋不是要很舒服的去聽歌嗎??
卻在脫掉盔甲之後~放聲大哭???
(放聲大哭是為了要押韻啦!!我只有輕掉淚而以阿~~哈哈哈)
真的很偏心!!!洋公!!這樣以後我怎麼能錯掉每一場相信因月的演唱會呢!!!! 每一次都能讓我們驚嚇般的驚艷...謝謝相信製作群!
2010-08-24 08:41:45
版主回應
說到哭我還真的是哭很慘
一次含淚(給你)
二次慘哭(給十五歲的自己、後來)
2010-08-25 22:36:58
我行我色
我整個呈現在"賺很大"的狀態~!
這樣的規格~這樣的價格!!我可以忽略那個京片子
....如果說出DVD買的原因是因為舞台....奶茶會不會哭啊!??
但我願意買!!!!(絕不是為了轉轉轉)
2010-08-26 01:02:30
版主回應
出奇的賺很大阿!!!!!!!!!(你們坐哪?有沒有撿到紙花)
那京片子我們也有注意到
真是自正腔圓呢(←比湯圓還要圓)

話說出DVD的話如果全景只有出現一下下(我會抓狂)
演唱會當天我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沒在看奶茶˙其實
2010-08-27 00:06:08
我行我色
三樓看台紙花飛不上來~但觀賞效果棒呆了!
我想有DVD應該會有很多景~畢竟可是讓老闆都大受刺激呢!一定要收的啊
2010-08-30 00:01:40
版主回應
我們是結束後衝到二樓撿才發現是高跟鞋
2010-08-30 23:0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