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01:26:40| 人氣70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DNA【夢想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的D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猶豫要不要帶傘的同時
外面竟然下起大雨來˙很好
DNA的最終場一開始就這麼乾扣

下過一場大雨的板橋火車站
11點52分˙我和青魚悠悠哉哉的在星八克買著咖啡
這時手機響了˙是瓜打來
瓜:『你們在哪???12點就要準時上車了˙小涼還在西門町!!!!!』

於是帶點小跑步的我們拿著涼的直奔客運站˙但是涼ㄟ還沒到
中原標準時間11點58分˙在猶豫著要不要補位之時
涼ㄟ來電:『我現在人在星八克了˙要怎麼走???』

眼看著搭12點的人客紛紛上了車
我們確定著樓梯下是否出現熟悉的身影時
客運似乎準備出發
此時˙以跑百米氣速度氣
喘虛虛的小涼終於出現了
就在最後一刻˙終於趕上了 (←好哩家在)

小涼:『想不到才隨便跑幾步就喘成這樣!!!!!』
我:『對阿,就當作是在練習肺活量,等一下開唱時才不會喘XDDD』

 

 

 

 

 

 

一上車˙小涼就像被打暈一樣困系˙瓜也是困系
我跟青於開始喇賽
上路一段時間 突然發現有人一直對著客運狂按喇叭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一台接著一台˙箱型車˙卡車˙轎車˙貨車輪流叭
請問現在是喇叭交響樂嗎?

司機耳多塞著耳機˙老神在在的對著窗外點頭
著急的我們在想到底為什麼一直對著我們的車狂按喇叭?
車後怎麼了?冒煙?失火?還是想跟我們SAY哈囉~~~
坐在我們後面的乘客:『那就只有請主保佑我們吧!』

什麼!我不要阿˙我都還沒看到演唱會
該不會等一下就拋錨在半路上吧~~~
越想越悲哀的我這個時候已經耐不住性子的衝到前座
:『司機~司機』(←拍)
:『為什麼別的車一直對我們按喇叭?車後怎麼了嗎?』
老司:『喔~那個引擎蓋關不起來,打開了!』
老司:『關不起來,我也沒辦法,所以他們一直按』(←無奈狀)


放了八千五百二十萬個心的我默默走回座位上˙坐下
這個時候也到了台中
看著窗外的歐因踢(黑雲天)和運動量販店的555
液晶螢幕裡的天使告訴我一切心安

 

算了一算約莫8台熱心人士
在他們喇叭聲的阻饒下
坐了三小時的車才到了O家

 

 

 

 

 

 

 

 

 

 

 

放好行李˙休息片刻˙飽餐一頓後
繼續往體育場前進

●台中特有的麻煩代幣卡
●巧遇三立電視車

 

 

 

 

 

 

 

 

 

 

 


【演唱會】就是任何時刻都是記者會的現場

你會看到所有人都是一名專業攝影師
         一名專業的模特兒
                

只要有看板在的地方就是召開記者會的現場
只要有攤販在的地方就是人潮湧進的錢財
只要有五月天的地方就是全國動起來的時候

 

 

快閃DNA閃閃惹人愛
人多到我什麼的看不到
只看到批剖忙騰批剖系的記者

 

 

 

 

 

 

 

 

 

 

 

 

 

●白衣人出沒

於是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之下全閃光了(果然是快閃!!!!!)
但是被我們活逮了好幾隻白衣人
就再面罩一拿下來後˙什麼~是米粒~~~~~
隨便抓一枚就是米粒也太巧了
忙著發五報還要身兼快閃舞的米粒真是一隻鋼鐵人˙好強
如果有機會遇到他再發五報˙一定要支持一下

 

就再快閃舞閃人後˙立刻下大雨
一閃就下大雨(←果然是快閃˙厲害厲害)
而且是超大大大雨˙大到像是用倒的!

 

 

 

 

 

 

 

 

 

 

 


 

●(左一)
   有鏡子˙一定要來一下的
   大小眼變形沒關係˙因為這場是變形DNA。

●(右一)
   停車場變身停人場˙好不容易爬進去後的氣溫更高了˙有夠熱的。

●(右二)
   一下雨˙原本賣螢光棒的攤販˙瞬間生出超多雨衣來賣
  手上大包小包的還要撐傘也挺辛苦的˙而且價格也很實在
   (↑雨衣兩件五十)

●(右三)
   幾百萬年前的陳董扇XDDDD˙居然有在賣
   都可以拿來當古董了˙要是我是本人一定很害羞。

 

 

 

 

 

 

 

 

 

 

 

 

 

 

 

 

 

【五月天何得何能】

在躲雨的狀況下˙開始裝扮起各方人士做的愛心貼紙
走了十年的結果˙貼紙成為盛行的裝扮之一
想當初好像是從findnohome開始的
不管是紀念的˙做公益的都好˙大家開心一下有何不可
要紋身有紋身˙要貼紙有貼紙

如果還有機會
下次我想做巴掌臉大的印章式貼紙(←巴掌臉會不會太大˙誰要!)
一到現場就開狂始蓋˙蓋滿全部要進場的人
而且印泥是螢光藍色的˙一到夜晚變成一片納美藍海人XDDD
說不定下一次演唱會的主題是保護愛地球的保衛戰士五月納美人
以藍臉上台˙轟動全場˙超勁級爆~~~~~~~~~~
下一次演唱會的主題就用這個好了˙老大們!!!!!(挑眉)


 

●(圖一)五迷製作的愛心貼紙
  而且做的人竟然是【55人十年紀念】的16棒Raining
  真是太酷了˙也太巧的緣分˙五迷萬歲~~~~~~~
  雖然你說這種活動吃力不討好,但無形之中的感動是存在其中的。


●(左三)
   迷你版【55人十年紀念】貼紙
   想當初剪圓剪到手軟的窘境,現在瓜也嚐到了苦頭。


●(中一)
  是想要營造什麼樣的氛圍?


 

 

 

就在一場大雨的狂奔後 雨終於停了
人也散了˙大伙散了是要去哪˙繼續補充糧食..............

 

(一路上)

警察要維護秩序˙封路˙引導交通
攤販搶著賣螢光棒賣雨衣賣食物
附近的學校還要開放借我們這些人廁所
我們忙著當記者˙買週邊˙補充熱量˙上廁所

不得不說一句:『五月天˙何得何能!!!』

 

 

 

 

 

 

 

 

 

 

 

 

 

 

 

 

 

借完學校的愛心廁所後
校門前停了一排台中市警車
原本還再猶豫要不要跳上去拍照的同時
警察就出現了˙而且還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可以拍照
只要不要拍到他就可以˙連他的安全帽都借給我們當道具XDDD

 

 

 

 

 

 

 

 

 

 

 

 

 

 

 

 

 

 

 

 

 

 

 

從綠色的草皮變成黑壓壓的圓點
開唱前的等待總是很漫長
也因為這段等待的時間而累積更多的能量 ˙等待爆發

 

 

 

 

 

 

 

 

 

 

 

 

 

 

 

 

 

 

 

 


 

坐在我們右邊的小妹妹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於是緊接著一連串的訪問...............

特派記者:『你喜歡五月天嗎?』
害羞妹:『嗯~』

特派記者:『是爸爸帶你來看演唱會的?』
害羞妹:『嗯~』

此時喵到旁邊坐著一位哥哥

特派記者:『哥哥也喜歡五月天嗎?』
害羞妹:『嗯~』

特派記者:『所以˙你是因為哥哥喜歡所以你也喜歡五月天』
害羞妹:『嗯~』(←跟我一樣)

特派記者:『你幾歲?』
害羞妹:『國小三年級』

特派記者:『喜歡五月天多久了?喜歡五月天哪首歌?』
害羞妹:『很久了,都喜歡』

特派記者:『你爸爸很好耶,還帶你們來看演唱會』
害羞妹:『笑』


特派記者:『是第一次看演唱會嗎?你們從哪裡來?』
害羞妹:『嗯』
好爸爸:『我們從彰化來的!』

 

爸爸帶小孩看演唱會真的揪甘心
有這樣的好爸爸˙我豎起一個大拇指給他!!!!!
演唱會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時˙他們也嗨的站起來揮手~~~
我們則是一開唱屁股就離開了地板

 

 

 

 

 

 

 

 

─────────────────────────────

 

 

每次進入開唱黑暗中的藍海和尖叫聲
不管幾次都會起雞皮疙瘩

 一開場五月天化身成警察唱著春天的吶喊
出奇不意的時光機和我們

終極DNA告訴了我們 【夢想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的DNA
比五月天還帥˙氣魄到不行的正邪金剛登場
召換自己台客般的靈魂出場˙瘋狂的亂跳
姚勒~姚勒~姚~接著的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的加長版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跳到我快要斷氣往身了
清清楚楚的聽見自己真實有力的心跳聲
那種感覺好˙

 

 

一眨眼馬莎就出來透可了
怪獸大感性了
冠佑一如往常的又被嗆了
要吐心臟快跳不動的信桑捨不得了


那明亮的光束讓我感動對生命感動不已
但是接孫悟空真的很跳痛,完全回不來
光亮應該要一直持續著
外加只剩吉他聲繼續演奏著一段時間˙直到光亮突然消失為止

 

生命有一種絕對讓我又掉回天空之城
再度看見那個對生命執著的少年˙認真又堅持

 

送給我們的禮物倔強的OAOA
想必你們是邊看世足邊配啤酒寫歌而來

 

台灣限定OK啦讓我回到了你要去哪裡?
每次只要唱到闖就硬要唱永遠的永遠的我們
下次記得唱台語版的啦~~~~~~

 

石頭的新曲一進歌就很澎湃
那裡頭滿滿的愛溫暖又感動人心

 

 

 

 

 

 

 

 

 

 

 

 

 

 

 

 

突然好想你前奏一下石光電火也隨之出現
配合著的雨滴˙來的剛好
而那個深藏在自己心底的面孔也慢慢清晰˙
突然好想你

 

 

 

 

 

 

 


就讓我做一輩子的憨人˙和你們一起走下去

 

每次都2266的安口這次拉拉拉的好成功!!! 

 

LOVE的吃東西梗超爆笑˙尤其是超~營養雞排
五月天不管是煽情˙還是沒營養的笑話通通具備˙親切又中肯
這也就是最愛你們的地方
「我愛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超久沒左右晃肩+左右步的心中無別人
一直瘋狂往上跳的透露讓我再度狂灌水

 

以為安口曲又是把歌唱很慢的梗
這次竟然說要NG從頭來!!!!!!還有NG這種是XDDDD
再度披重新上戰袍的五位 
阿信帥氣的站在大螢幕下˙把手往兩邊緩緩移開
此時此刻˙整個時間、舞台、臨演都交給你掌控的˙囂張感
讓我不的不叫你一聲『信˙控˙大˙師』

 


在度TAKE的DNA+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這次真的有讓我體會到7749度往生
這樣真的會死人啦~~~~~~~
心臟快要從我嘴巴吐出來了!!!!!!!!!!!!!!!!!!
邊跳邊靠腰的我依然被音樂控制著 『←跳就跳別靠腰』
剩下的完完全全是用意志力堅持著
讓我不的不叫自己一聲『音˙控˙大˙師』

 


PS.星期一到星期四,全身從殭屍人演化成全身堅硬的千年化石。

˙站在我們右邊的兩位男同學整個笑到翻掉(←你是來看我們演唱會的嗎?)
˙左邊的醉漢還拿DV錄我們(←相信你酒醒後看到自己拍的畫面,會很傻眼!)

 

 

最後一首歌的我們這一家讓我又意外又驚喜
真的是太~~~~~~~~古錐了!!!!!!!!!!!!!!!!
前幾天翻到20090926狂暴級DNA創造演唱會就覺得好有默契!!!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y198444/post/1320036076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右下)別人再拍照,我只顧著另一個層面所帶來的感動而唱著 

 

散場音樂『後親春期的詩』˙非常的意外
耳多聽著˙嘴裡大唱著˙眼簾投印著『你不曾離開五月天』
此刻˙讓我完全陷入了另一個層面的世界

那是形容不出來的一種感覺

  『然而青春彼岸 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燦爛
  (然後呢 一起走嗎?)


 誰說不能讓我 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無論多遠未來 讀來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燦爛
 讓天空解釋著蔚藍 浮雲定義著潔白
 落花鋪陳一片紅色地毯 迎接我們到未來 精彩未完的未來~』

 

 

 

 

 

 

 

 

 

 

 

 

 

 

 

 


就在DNA最後的最終再也沒有遺憾。

 

 

 


結束後的大合照,發現我完全變成了一個清朝人(←游泳畢狀)

 

 

 

 

 

 

 

 

 

 

 

 

 

 

 

 


 

散場後人去場空垃圾寶物多
尋寶之旅有如眾樂透般的『第5排55號』令我莫名的開心

 

 

 

 

 

 

 

 

 

 

 

 

 

 

 

          

 

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到一中街
最後˙我們去喝了『對我們來說超不重要的珍珠奶茶

作為ENDING。  

 

 

 

 

 

 

台長: ☺舞☻
人氣(70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相不相信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 明 天 我 在 哪 裡 ? 』
此分類上一篇:驕傲的存在

其實我的心得 一直圍繞在[闖+放肆] 這段
我當然會喜歡聽永遠的永遠勝過闖
但是我一直以為[闖]沒有唱過live
幾次在ptt別人發文沒唱過的歌 或想聽的歌
我推文都是推:闖/我們(時時刻刻)

時時刻刻在恆星的恆心演唱會有唱過
那時候正處於時光機專輯 所以不意外
但後來就沒再唱過了 所以很想念

至於[闖]
收錄在搖滾本事原聲帶的最後一首歌
總覺得它被埋沒了
而就算演唱會會唱 通常在台灣就一定是唱
永遠的永遠
就像要在台灣聽到[鹹魚]一樣幾乎很難
因為要唱就唱憨人了 唱什麼鹹魚

那時候已先唱過時時刻刻 後來唱了闖的當下
我莫名開心自我感覺良好 他們一定有看到我推文
沉浸在終於唱了間 我聽到你們唱了台語
我只感覺這畫面好像有過?!
現在 看到你心得文中這句
[[[每次只要唱到闖就硬要唱永遠的永遠的我們]]]
就有種'既視現象'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不是沒有唱過闖嗎= =

我剛剛去查了一下 闖在回到地球表面有唱
一切都明朗了


再來那首歌詞很好 但現場聽起來卻無感的放肆
竟然被唱近闖的曲裡 也太厲害了
虧他們想的出來


至於''下次記得唱台語版的啦~~~~~~
我在想應該是主題的聯接

當阿信感謝完所有團員家人們之後
我以為要唱突然好想你了(每次都這樣)
後來講的那句
「因為有他們,我們才能放心去”闖”。」

會接放肆 應該也是和主題相關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2010-08-08 05:28:39
版主回應
[[[每次只要唱到闖就硬要唱永遠的永遠的我們]]]
因為上次回表在台中印象實在太深刻
好像發生過的事都還在眼前
當然那也是第一次去台中看演唱會的關係
還有我們當時的精力實在太悲慘了XDD
所以印象深刻
當場我就跟涼說上次回表的時候也有唱
那個時候我們兩個是狂唱台語
所以沒注意到你那邊有沒有跟著一起唱台語

下次不用這麼辛苦還去查哪一場有唱
問我就OK拉!!!

雖然知道他們是因主題相關
但是還是希望他們唱永遠的永遠(←不管)
2010-08-08 14:33:41
哈哈我竟然覺得最好笑的是這裡↓

左邊的醉漢還拿DV錄我們(←相信你酒醒後看到自己拍的畫面,會很傻眼!)

XDDDDDDDDDDD

超傻眼!!!

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個禮拜去了
乾那細吂~~~

期帶8/14!!!!!!!!!!
2010-08-08 22:24:10
版主回應
這次站在我們兩邊的人馬都很莫名其妙
期待8/14!!!!!!!!!!
2010-08-08 23:23:32
我行我色
山頂看見的藍海真的很美~推那個螢光藍的印泥!!超讚!!
期待8/14...
拜託三面佛不要一開場就來..我還沒趕到啊!!
2010-08-12 15:17:08
版主回應
山頂的空氣真的很新鮮˙下次可以來坐坐看
藍色螢光印泥我也很喜歡˙希望有一天能實現。
三面佛指的是.......TIZZY BAC嗎?
2010-08-12 20:21:17
Alphomt
原來有人跟我朋友的想法一樣
「OAOA:想必你們是邊看世足邊配啤酒寫歌而來」

那天這首歌唱到複歌之後他突然邊跳邊說了一句:
「這首根本是世足歌吧?」
2010-08-19 11:31:00
版主回應
+1~~~~~那是聽到OAOA當下的反應
阿根廷提早結束
就連義大力和德國也敗怪獸所賜˙全部敗北
不然就是怎麼踢都1:1
無聊到在那邊喝酒寫歌自嗨啦
『快張開你的嘴OAOA』
2010-08-19 23:30:05
看到圖一 螢幕
我想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cmNZ-XgIc
他們背後那一台
2010-08-31 01:00:43
版主回應
居然有這台
2010-08-31 23:3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