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2:38:51| 人氣1,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破紅勘的地板˙這就是你們的˙搖滾本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不睡˙看著好多新聞和香港朋友PO了好多好多演唱會的分享˙
看的我也好HIGH˙整個人也好像到了現場一樣的瘋狂˙


「五月天」香港紅磡演唱會驚喜處處˙首先是一開場就HIGH到站起來不肯坐下的歌迷˙怪獸驚訝香港歌迷不必暖身就進入狀況˙阿信更在一旁笑說˙「根本不用前戲」˙一向冷靜的冠佑為了要證明昨晚真的很特別˙還鄭重強調˙「以前團員都笑我演唱會結束頭髮都沒亂,但我今天真的亂了」


香港歌迷的熱情幾乎震垮紅磡的屋頂˙也讓鼓手冠佑在SOLO時˙打到鼓棒都掉了˙石頭調侃冠佑鼓棒已經掉了三、四次˙毒舌的瑪莎更說:「我懷疑冠佑不掉鼓棒就不會SOLO」。


”紅館開唱”對每個歌手而言是一種期望˙更是一種肯定
一開場就很high˙紅館的位置根本就是多餘的˙大家站起來就沒有再坐下過了
周華健一上台就笑稱:
「以後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要便宜20元,因為大家都不用椅子」




看完這些新聞和心得˙我也在電腦前面高興的跺腳˙
你們或許會說我瘋了˙但我還真的是瘋了˙你告訴我˙
有誰的演唱會是全場站著的˙沒錯˙就是五月天˙
是誰的搖滾魅力能讓大家從頭駭到尾˙沒錯˙就是五月天˙
有去看過現場的都說讚˙沒去看過的˙看過在跟我下結論也不遲˙
這就是你們的搖滾本事˙五月天在我心中是亞洲披頭四˙真的是太棒啦˙(大駭)



˙I LOVE ROCK’N ROLL˙






↓↓↓↓↓↓↓↓↓↓↓↓↓↓↓↓↓↓↓↓↓↓↓↓↓




I hate to be myself
天生愛墮落 又愛做一些做不到的夢
每次我開始做夢 耳朵裡聽到節奏
這一生都在等待 這一生都在錯過



別再找藉口 別再囉嗦



因為我是我 我的對手就是我
輸掉了 再接關 沒什麼好說
因為我不爽 為何有那麼多豬頭
搖滾的 超能力 必殺的節奏


So give me rock’n roll 耳機裡失火 那耳朵好像在吃麻辣鍋

吉他手開始演奏 終於我得到自由
這一生都在等待 這一生都在錯過



別再找藉口 別再囉嗦


因為我是我 我的對手就是我
輸掉了 再接關 沒什麼好說
因為我不爽 為何有那麼多豬頭
搖滾的 超能力 必殺的節奏



這就是我的本事 我就是這個樣子(詞/曲:阿信/五月天)

台長: ☺舞☻
人氣(1,0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相不相信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你們而生˙
此分類上一篇:作頁紙的祝福˙妹子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