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6:35:47|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山 [五] 角-----公寓門牌號碼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房間充滿了五月天!!!

你們看到的只是冰山{5}角.....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個綠綠的5

那是我家公寓的樓層號碼

因為我們換新的里長

所以他在每一層樓都貼上了樓層號碼

我一看到就偷偷跑到5樓

把他偷偷的拔了下來

那時心中有無限的喜悅[別人說我是瘋子]

其實到這種境界也蠻誇張的>_<

被里長知道不知會怎樣喔[因該是哭笑不得吧]

每個來過我房間的頭2句話就是

1.你真的很喜歡五月天喔

2.天阿!!!怎麼都是五月天

可是我還蠻得意的說[啊!偷門牌號碼還敢說得意0..0把你抓去見里長喔!!]

房間充滿他們的海報 照片 海灘巾 一大堆的

都快塞不下!!!

而且近幾個月

全家月刊都有他們

我就把我房間搞的跟全家便利商店一樣!!!

怎樣!!!我就是愛!!!




台長: ☺舞☻
人氣(8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相不相信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靈魂能有多重
此分類上一篇:super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