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1:02:5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豬豬:

你好嗎? 現在過得怎麼樣呢?

雖然這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但卻是我最迫切想得知的事.

可是,你從來都不肯回答我這些”無聊的話”.

是啊,是啊,就算我知道了又有什麼用呢?

我們早就是不同世界的人了,不是嗎?

我不願這樣,卻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微笑的走出我的世界.

我是流淚的,只是在你走的很遠以後,我才敢這樣放肆的大聲哭泣.

因為,我不想你因我而受到任何一絲絲的傷害.

雖然,你重重的傷過我,可是我並不後悔愛上你.

現在,我們雖然不再見面,也不再聯絡了.

但,我要你明白,我還是希望你過得好,我還是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真心喜歡的女孩,那麼,就要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喔.

我. 會祝福你.

Goodbye!! My Love!!

Baby Yes I Love You But Goodbye!!



台長: 流浪貓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過去 那個男孩 |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們同在一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