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05: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一個夢,很悲傷很悲傷,有著我無法承受的悲哀.

夢中的我們,又回到了國中的教室,我們好像是在考試吧..

可是,我清楚的意識到,我們早就畢業了.

根本不必考試的啊! 尤其是大家還穿著不同的校服.

我默然的轉頭,看向你的位置,竟然,空空的.

我不禁疑惑的開口尋問:嗯..豬呢? 他怎麼沒來ㄚ?

大家笑著對我說:笨蛋..他已經考上一中了啊..怎麼還會來呢..

那麼,我為什麼會在這樣呢?

我疑惑的退後,想要奔出教室,然後盡快的找到你,然後希望你會對我說:

笨蛋..騙你的啦..我們都還沒畢業呢..我怎麼可能去讀一中呢..

可是,我出不去,僅管我的心裡是如此焦急的想找到你,但我動不了.

後來,我看到你了..從我面前走過..穿著一中的制服..

不...這不是真的...我大叫著....



後來,我醒了.

眼淚順著臉頰而下,悲傷無法抑制的漫延,在這寒冷的冬夜裡.



我終究,還是放不下,那些和你有過的美好回憶.

台長: 流浪貓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過去 那個男孩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他說. 她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