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1:27: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猛跟學校的老師借一些有關於英文的雜誌~大家說英語押~空中英語教室~等等的~~為了我以後...我的夢想...美國..黃石公園..巴里島..甚至更多國家!!都需要用到英文~所以我得更加努力~昨天跟你聊了一些話題~有關於升大學的~你的目標是公立~我為你感到高興~也希望你能考上~我知道考上後~我們一定會有所改變.....我知道...一定不會是好的...我也要更加努力~路還很長~對吧?!
其實~女人總是這樣的不滿足,我知道有了這樣的要求~就會想要在有另一個要求~可是我絕的 我要的真的不多 ~也許你不懂得如何說甜言蜜語~這我也知道~因為你開始就跟我說過了~我知道的...但是 ~一點的真情感動 ~我真的可以感動的很久..很久..你知道嗎?~不~你永遠不會知道~因為我們一值都沒有溝通..這也許會成為以後我們最大的障礙!!當然~我知道現在你的心~不會在我這~學業~朋友~都是你最重視的~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可以忍受這些 ~不過這都是剛開始~如果還有以後~也許我們不會是這樣~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急不得~那就不要去催促時間快一點~慢慢的等待~才會有完美的果實!!我知道我是急性子~但我也會努力的去做到~而你呢?未知數.......我們可以不要接受命運的安排~那我們就必須要努力的去改變命運!!
現在我知道~你為了學業~都在忙~每天都在忙!!!你不做了~現在換我需要去打工了~~那我們以後還有時間在一起嘛?不知道~也許你不在意~可是我卻很在意~~感情...會淡的...!!

台長: #呆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