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13:15: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的晚上實在有夠無聊~表妹臨時提議要去士林逛街~~這樣我就可以直接住他家~~但是後來~~小黑問我要ㄆ要去住他家!~我就再考慮~因為那個時候已經是10點嚕~我怕會沒公車的說~~後來我只好跟表妹說~我先去等等看有無公車~如果沒有公車~我就回劍潭吧~後來我做到了竹圍~已經10點50分了~我等到11點~就打電話給小黑~還有朋友~問問還會有公車嘛~沒多久~公車就來嚕~我抱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到了五股~~可是我怕的是~我爸會叫我回家~問我在哪裡~他要過來載我~因為以前也有一次是這樣~所以我怕~因為我跟他說我住新莊~朋友的家~後來我爸有打電話來~免不了的是一頓挨罵~不過好顯他沒有叫我回家~~~~我鬆了一口氣~後來我睡他妹妹的房間~~難忘的經驗~不過我知道~我不能住別人家~至少~目前是不行~~等以後吧!!~機會還很多的!!~我們也玩到很晚才睡覺~~4點半才睡~早上他還要上班~真是累死他~~~

台長: #呆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