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8:30: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就是逛街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熱得要命,溫度直衝三十六度,作甚麼都提不起勁
從脖子到屁股都在冒汗,真是要命!

不過現在是折扣季節最適合逛街購物了,百貨公司又可以吹冷氣
我跟朋友約去逛站前新光三越跟火車站的地下街

可是逛了老半天才發現,新光三越沒有華歌爾內衣的孕婦專櫃
天啊 那我們是來幹麻的

後來去地下街,雖然有很多店面,可是賣的東西好像比較適合中年婦女
我還不想加入歐巴桑的行列啦
不過竟然有Mister Donut耶
我跟朋友很高興的跑去排隊巧克力法蘭奇 可羅 歐菲香...好多選擇喔
我本來不想買太多個,怕老公吃太多
不過 我當場吃了一個半,我覺得我自己就可以吃好幾個耶

朋友說他在加拿大的時候有好多甜甜圈專賣店
還是開二十四小時的,可以點飲料邊吃邊聊天
每個人都可以吃好多個甜甜圈
台灣也該有這種店啦
這樣憂鬱症跟睡不著的人都會不藥而癒啦!!
有了甜甜圈誰還想自殺啊!

地下街新商圈的氣氛有點像北海道的地下街
唉 好想念下著雪的北海道...........


台長: 大熊與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