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8:10:1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蹓孕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大胖胖終於有周休二日了

台灣男人真命苦,上班族就等於賣給了工作,平日不能準時下班,
否則上司就認為你不夠認真,假日有需要加班也該到,
這是甚麼邏輯啊?

週六下午,我們開車到金山吃廟口鴨肉,可能去得較早,遊客不多,
我們順利搶到座位,我們端了鴨肉 炒麵 紅燒鰻 桂竹筍四樣基本菜色
還開了一瓶台生啤,我也喝了一杯喔,吃得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吃其他菜色,像是酸菜豬腸 等等

不過有很多遊客是全家出動的,小男孩真的很皮,父母也不管
任尤他們亂跑,真的很干擾別人.

吃飽後,還包了兩個鴨頭回去啃,雖然我覺得這家的鴨肉沒有以前爸媽賣的好吃
以前我最愛跟姊姊搶鴨翅鴨腳了,不過還是滿新鮮的啦,可以回味一下囉.

然後我們開上淡金公路欣賞海景
我跟肚子裡的小寶說:你看 是海喔 還有夕陽在假裝大蛋黃
很久沒看到大片的天空了 感覺很好

然後我們看見路邊有一家很美的藍白色咖啡館 叫洋豆子
大胖很怪異的停好車子後(一付要開進海裡的樣子)
我們就去喝咖啡了
我喝摩卡奇諾 大胖是無糖卡布 還有巧克力鬆餅
上面的奶泡雕花很美 咖啡味道也很好
有好幾組遊客都帶狗來
有一隻黃白花的中型犬很可愛 也很好騙
被大胖摸了好幾次頭,還跟著別的遊客亂逛,真是一隻單純的狗啊!
大胖說他們以前養的狗來福很聰明 很會顧家 認得家裡人的車聲
我想....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我看過來福,我對他印象最深的是 婆婆煮了一電鍋的飯加狗罐頭專門給他吃
我想....你們家的狗也吃太多了吧..._ _!!!

咖啡館緊鄰海岸,可以看見一長排的浪花 聽見海濤聲 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遊客真的很多 有點吵

到了九點多 我們開車回家 但是淡水到市區那一段非常的塞
開了好久好久 我都覺得很不舒服了還沒到家...天啊
開回家的時間比我們喝咖啡的時間還久...........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