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0:43:03|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五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週年五週年....天啊 時間過得真快!!!

一早老公就帶著一束玫瑰花跟我愛吃的豆漿店早餐回來了
玫瑰花耶 我真沒想到老公會這麼浪漫!!!

早上 我們把家裡整理了一下
沒辦法 怕小天過敏
我們家的洗衣機一天到晚都在洗
還去買了防瞞的洗衣精洗洗洗
趁小孩不在家趕快大掃除

中午煮乾麵吃 婆婆最近迷上作XO醬
用來拌麵 很好吃喔
再配上青菜玉米肉片湯 跟燙地瓜葉
我家的熊就是熊
直接把一鍋湯端過來 用大湯匙猛撈玉米粒
對於這餐沒甚麼大魚大肉的料理顯然不太滿意

下午 熊昏睡ZZZZZZZZZZ...........

傍晚我們去西門町吃燒肉
日式燒肉 不是吃到飽的喔
是桌上放一個炭盧 不是瓦斯喔

我們點了豬五花 豬肥腸 雞軟骨 蝦子 青菜 白飯 梅酒沙瓦跟一瓶ice
還有不用烤的生蠔跟韓國泡菜
感覺都很衛生新鮮 烤起來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滴下來的肉汁拌飯也很美味
還送一盤魷魚軟骨
一共花了九百多 吃得很開心

我說:以後要不要帶天天來吃烤肉??
熊:要啊 等她大一點 去哪裡都要帶她啊

然後我們去真善美看電影
我選的藝術片:愛情對手戲
連我胃口這麼冷的人看得都差點睡著.....
加上電影院冷氣太強
吹得我頭痛死了

好不容易熬到散場
熊說 去吃宵夜
想說 難得自由怎麼可以太早回家
但是一上車之後 熊就開始想睡 沒錯 熊很容易就想睡
我又頭痛 所以我們還是開車回家了.....

兩個人在床上
熊說 天天現在一定在哭.........
我說 不然 我們現在去接她
熊說 好啊

當然...我們沒衝過去新竹
怕被笑....

可是我頭痛了一整夜到隔天還沒好
大熊起床後拉肚子肌肉酸痛 好像得了感冒

我想我們真的要告別夜生活了

PS.外婆說 媽媽結婚五年才生你耶 做很久才做出來喔
你看 小妞妞做得這麼可愛
我心想 ㄟ.....沒啦 沒做很久啦....



台長: 大熊與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