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20:46: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份失去的完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經上說:『
造物者見男人太寂寞,在他沈睡時,
從他身上取走一根肋骨,創造了女人。』
所以,每個男人都在努力尋找那根遺失的肋骨,
找到了,胸口才不會再隱隱作痛。

曾經因為妳的出現,
讓我的胸口不再隱隱作痛,
而讓我找到了完整的感覺
現在,這一股隱隱作痛的感覺又再度佔據我的胸口
這一份痛,是因為存在著一種不完整的缺憾

過去,我找到了那一根屬於我的肋骨
也得到了完整,
現在,雖然又失去了,胸口再度作痛
不過,讓我更瞭解了擁有的可貴
也許,對於妳,
我並不是屬於妳的那一份完整
希望,今後的妳可以找到屬於妳的歸宿

台長: 梅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