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1:22: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九份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決定出發去九份了!
記得,說過我從來沒到過九份
心裡希望第一次的九份之行
是與妳同遊
雖然,這一個願望沒有實現!

這一次的九份之行,其實藏了點私心
這一股私心,推動我完成這次的行程
對我,這一次的九份存著一股遺憾
一種少了妳的不完整感!

九份的傍晚最美麗了!
看著遠方的太陽
逐漸消失在遙遠的山雲之間
我的心裡也多了一份愁緒
一個多月前的妳,
也跟我一樣看著相同的景色
只是,現在的我
只能在這一個相同的空間下
去想像在當時的妳

也許多了一份九份山區的朦朧
想像中的妳,好美!
只可惜手中的相機,
沒有辦法紀錄這一份美
但我會將這一刻深深的藏在心裡

台長: 梅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