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8 02:33:43|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about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回來看看,偶爾懷念著過去的歲月

卻沒勇氣看看過往歲月的足跡......只害怕太想念過去的自己。

曾經期待未來的自己是要越來越精彩,努力的找回最棒的自己.......

沒想到現在卻覺得一點都棒不起來,反而被自己狠狠的擺了一道......

 

以前總是想著過去、現在、未來 

現在被現在困的動彈不得.......未來呢?! 

現在都覺得悶到最高點了?!  何來未來之有?!

 

那.....過去呢........很抱歉自從投入了業務工作.....實在沒時間記下過去的點點滴滴......

腦子卻還依稀的記得關於業務的點點滴滴.......關於過去......我想會慢慢的拼湊起來.....

 

回來這,才想到原來自己是位 "王子"  

不管你喜歡與否?

我到是挺喜歡的   

年輕時希望用簡單的文字努力記下自己的喜與樂 .......

用文字築起自己小小的私人國度 

歷經無名、到現在八卦的Facebook 

 

這裡還是簡簡單單最討喜,也最直接! 

 

悶了好久,太多的原因無法解釋.......

受不了的焦慮.....還是犯賤的跑去的便利商店買了包" 萬寶路" 

號稱戒煙的我,抽了煙也並沒因此得到半點爽快....反而更厭惡這樣的自己

 

我想...今晚就這樣吧! 

 

我,對於  " 人生 " 這兩字還沒認輸.....

 

因為我是王子,沒那麼容易被打倒的....不是嗎!!!

 

 

台長: 布魯斯‧王子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