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04:05:2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慵懶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出現囉~~最近我過的很慵懶,老實說,我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生活懶懶的
步調也跟著變慢了
半夜像個夜貓子
穿梭在這燈紅酒綠的City。
所以連新聞台我也暫時呈現出〝停擺 〞的狀態。
原因之一:我的腦子變呆了。
原因之二:離開了學校,感覺變少了。沒辦法越來越深刻的刻劃出一個一個的故事。
我知道這樣的生活,會讓一個人的生活變墮落。但,我想這一切似乎是我故意安排,想讓這變笨的腦袋清醒一下。

但也並不帶表我這些日子來,沒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在這還是要跟久等的大家分享一下一些事

之前回學校搬家時,又被朋友拖去Pub狂歡了一下。
由於那一次新竹所有的Pub都關門了,所以我們來到一間叫〝豬窩〞的店。
我得說那裡真是個好地方,音樂放的是Hip-hop,而不是放一些我聽了就想抓狂的台客歌,從來沒看過一位DJ能把Hip-hop放的那麼好,只能用高‧潮‧迭‧起‧來形容那晚的音樂。

不過
那晚我被一個人搭訕了←>.<
最糟的是年近40的一位男士.............

哈哈哈!!正當我在舞池狂歡時
我的眼光轉頭喵到吧台有位男士正對著我笑,相信有去過夜店的專家都知道,這是非常平常的一件事。就像裡貌性的招呼一種方式。

所以我也正常的回笑給他,舞繼續狂歡。正當我在喘口氣時,他走了過來,拿了一杯用白色透明杯裝的飲料。笑著對我說:帥哥,這請你喝............我以為那只是普通的一杯水,也不好意思拒絕他的熱情。

好吧!謝謝你。
沒想到喝下時,竟然發覺..............................媽呀!那是高梁......這傢伙.....是想怎樣想把我灌醉然後.....嘿嘿===========>好吧,我承認我電視看太多了,所以有那白癡的想法。

不過那是純的,我還是一口氣把它給喝了。真不知自己在逞什麼威風,接下來他的一小段話才讓我腿軟.............
他說:我覺得你長的好可愛喔,跳舞也很可愛。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我一定會嘿嘿........聽到這句話,剛喝的高梁馬上從喉嚨讓我全身熱了起來.............

我心想難道我的臉上真的寫著我是一號還是零號之類的標籤嗎?

幹!那我還真希望你是個女生勒..............

當然,我也很開心的跟他說:謝謝你的讚美喔。這一切都是你看的起我啦!

酒過三巡後,我知道他不是有那種〝口味〞的人,發覺其實他人還蠻好的。

結束後時,跟他互搏感情道別後........

走在冷清的街上

我在想........

為什麼我第一次在夜店被撘訕

竟然是個男的呢............

按!要是女的不是很好嗎

好吧!也許我長的不夠俊俏吧

Tell Me Why?←──────@____@

該不會是我長太黑.......裡面的女人看不到我......


















酸~~~~~~



台長: 布魯斯‧王子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