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9:24:0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24小時
我最迷戀夜晚接近清晨的時候
那時候的天空好美
不同於白天的白雲
它的顏色是有那麼點淡淡的紫色~~~
對我來說
那個時間應該是天空憂鬱的時候吧
看著它
心理有種莫名的enjoy
閉上眼
開始思考點點滴滴的回憶

每當想起快樂的事時
我總是會那麼的難以忘懷
原來
我對畢業
還有那麼的不捨

不捨
昔日身旁的朋友
也來不及跟你們說許多感謝的話

也不捨
陪伴我過去一年
總是讓我最放不下心離開的
一群小鬼
最後一次與你們的相處

其實還有好多話
想說
卻沒對你們說
也許說了
可能又會禁不起
自己愛流淚的樣子
掉下幾滴淚
但幾個小鬼貼心的卡片

我會好好的收住
你們每個人的樣子
我會好好的
放在我的數位相機裡

畢業了


最近好享受
這樣的悠閒

你們呢~
是否也跟我一樣
很想你們每個人的身影

我可是每天都對你們有很多的祝福

打到這
天亮了

對於未來的一切跟新的故事
一起來努力吧!



後記:唉 我發覺人長的越大 好像變的更愛掉淚 也許我真的是個愛哭鬼吧
Anyway 最近比較閒 反而文章寫的很少 還是謝謝你們的路過喔>.< 附上 我跟幾位死小孩的照片 ^^ll

台長: 布魯斯‧王子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