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20:18: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想快快樂樂的過一天...但真的能每天都很快樂嗎???最近的感覺又像回到國中的某一個時期吧!!!不想和同學出去...每次逛街總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聽海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大笑一個人.大哭一個人....做每件事都一個人...每次快樂完總是一種空虛!!!好討厭那樣的感覺.但我現在想~~~或許一個人會很好吧!!!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在乎別人的想法!!!自己也可以想一想自己!!!讓自己沉澱一下~~~~最近心情也不知不覺得難過起來!!!世界好像離我越來越遠.我想...這是我屬於的地方嗎???我也不知道!!!大家都過著自己的生活.....一個人的生活!!!現在開始吧~~~~~

台長: 小禿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