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16:35: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難以捉模...一下快樂.一下難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最近好喜歡掉眼淚...
講起以前的事心理總覺得酸酸得!!!然後眼睛很不受控制的掉了眼淚....
看了一篇很稀鬆平常的文章卻覺得感動而哭.....而每次心情不好
天空也都很配合我的心情...他也陪我一起哭!!!或許天空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吧!!!
心情好....她陪我一起笑.難過時...她陪我一起哭...
天空ㄚ天空...你是我的朋友嗎???你會永遠陪著我嗎???你會不會離開我???
眼淚ㄚ眼淚...為何你要出現???可以堅強的躲起來嗎???
*************************************************************************
快樂!!!最近和莊翔等人去夾娃娃....我夾重了一隻可愛的大頭小熊維尼..因為我很想要她!!!
所以不惜價錢......所以才得到!!!夾重時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即使別人覺得我是白痴!!!
但我還是想表現出我的喜悅~~~~~~我是個想表達自己感情的人....但最深層的自己我卻摸不透!!!
有人說.....我的世界充滿了戲劇性....或許吧???
************************************************************************
難過!!!每當夜深人靜.沒事的時候....總會亂想...也不知道想去哪???我會部會太在意朋友呀???
我能給我的朋友什麼呢???多點快樂???真正的知心好友勒???他了解我嗎???我了解他嗎???
現在想跳脫一群人的生活...又該是沉澱自己的時候了~~~~太多事情把我搞的....
該是時候整理了吧!!!
************************************************************************
表面!!!人家認為我是顆開心果.....隨時隨地有著愉快的心情!!!但有時我內心事難過得...
只是不喜歡人家問.問一問怕我又哭出來~~~~~先順其自然吧....
************************************************************************
我猜一定有人會回我...我永遠支持你呀....之類的話吧!!!恩....想留這的人先跟你說聲謝謝!!

台長: 小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