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0:57: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暑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打工似乎佔掉我一半以上的時間.......
所以許多朋友間的聚會我都推開囉!!!但是.....
每年必辦的"3-9班遊"早已在我的計劃之內......是任何人都無法移動的!!!
即使遇到要工作...還是要挪開工作!!!因為...3-9永遠第一!!!
在辦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問題!!!聯絡問題.時間問題.地點問題
我們一一克服了!!!於是....3-9的旅程開始了!!!
-------------------------------------------------------------------------
乘坐著3-9戀愛巴士....我們啟程囉!!!
班遊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凝聚班上的精神!!!讓感情更加融洽....
對男生而言..似乎奏效了.....
回來後!!!男生每天幾乎都探險囉~~~~
每天都快樂的出遊!!!女生呢???有振作了些....
這些呢.....都是我這暑假以來的一些感想.....
而現在..看著同學一個一個的離開!!!
我似乎是最晚離開的吧........住那些仙去學校的一路順風囉...

台長: 小禿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