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0:49: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體育課 測跑100m

太久沒跑了 又沒暖身 跑到我真的好幾次差一點壘產= =

跑玩的時候 在花圃旁邊休息的時候

"前男友" (該算前男友嗎?我根本沒有用心跟人家交往過!)

他也跑完 也坐在旁邊的花圃休息...

那時候師父兒說:"我每次看到陳xx 我都會想到你們以前有在一起過的事

我真的覺得蠻可惜的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我聽到這些話 其實心裡也想了蠻多的...

當初是我自己答應說要跟他試試看的 卻沒有用心跟他在一起過

我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我很賤 也很不要臉

要說可惜嗎? 我可是沒有資格喊可惜的那個人...

因為是我自己放開他的! 是我的不懂珍惜

只是我也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或許這個道歉對旁觀者來說根本是多餘

因為當初要是沒心的話 我就不該給他機會 不該對他放了又挽回又放手

現在看到他 除了有很深的抱歉 也感到開心 因為他過的比我好...

或許這就是報應吧....我對他殘忍 而另一個男孩也對我殘忍

現在我真的相信這世界上有報應這種事!

可是我也不會後悔當初喜歡上"他"

因為 我也真的從"他"身上 學到什麼叫做真心喜歡一個人

什麼叫做想為一個人付出.想跟著他笑.想跟著他一起玩.想被他騎機車載

只能說:沒有緣分吧!

我希望曾經深愛我的男孩過的快樂 很好

也希望我曾經深愛的男孩過的快樂 很好

我很喜歡他們 可是感覺不一樣...


哀....小小感傷 怎麼我又這樣了...

台長: 瘋狂〃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