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6:35: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太快樂 太正點了

吃野宴 吃到飽到想吐...

野宴真是個好地方....服務也不錯 東西也很好吃

不過昨天在火車站看到了很多怪人

世界上真的是什麼不多 怪人最多

有一句諺語說的真好:拍妮當 搞哮狼 (台語)

當我在火車站發呆 等著朋友來載時

有個看似正常的阿婆 對著一對情侶 不過是手牽手而已

那個阿婆竟然對著人家大叫:沒見效...= =

後來有個女人帶著小孩

阿婆也對著人家大叫:孩子帶好啊 等一下就被拐走了啊!

害我一直想偷笑的...真是...




不過昨天回來倒是有點辛苦

去了百貨公司 給人家雅頓的專櫃 噴了免錢的香水

剛開始真的味道蠻清新的

可是越到後來 越覺得頭很暈...

害我差點暈倒在地= =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好玩倒是真的!





PS:雞北鼻 這是我直頭髮時候的照片

大概是一個月前拍的 那時候是結業式 1月的時候

距離現再不會很久 而我的捲髮也還沒燙滿一個月

可是已經不捲了 整理到我覺得蠻累的

所以去學校我都沒在整理 也沒在抓

反正同學大家都熟到快爛了 哈哈哈哈哈


PIC:直毛..

台長: 瘋狂〃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