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20:00:5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暢談→我家人-孜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暢談我家孜姐,同時她也是我的師父!

照片就是她本人!很可愛吧!? →有心人士,請勿偷圖= =!

為什麼她是我師父呢!?因為她交了我很多東西!

呵呵~我覺得孜姐是個很開朗的人。

同時有原住民的狂野Style~不過他不是原住民!

她也是大眼睛,五官深刻,又很可愛(又要開始羨慕了= =!)

師父是很搞笑的人,她跟柏宏弟的對話,讓我笑到肚子快爆炸= =!

而且孜姐很豪爽~不扭扭捏捏~簡直是帥氣!

我們全家常常一起去沙鹿、有時候還會逛到彰化來!

最近全家人都迷上了看恐怖電影,前陣子才一起去看完《陰宅》!

現在已經預定下一部電影了~呵呵!

6/23孜姐才跟仁兄完成了〃二週年〃的創舉~孜姐,加油!

偷偷說一個秘密,師傅已經順利成為〃阿給名嘴〃了!= =||

呵呵~什麼是名嘴!?

不知道!哈哈哈!


*****************************

順帶一提,今天去了台中港,吃了很好吃的海產!

嗯~雖然我會過敏,還是克制不住的吃了= =!

雖然魚腥味很重,但是我被燻的很爽!

之後又去清水,清水的客庄!

非常的鄉土味,前方有小橋跟流水(其實是排水溝,不過不會臭啦)

又有田環繞,雖然很偏僻,不過如果度假的話,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修身養性、度假、享受田園樂趣都可以去= =!

*****************************

剛剛出現了一隻很大隻的蜘蛛!嚇死我老人家了= =!





台長: 瘋狂〃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