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0:08:3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隻小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9點我們就見面ㄌ,

一早先去打球,

天ㄚ~~~

我今天也太不準ㄌㄅ!!

連我最拿手ㄉ罰球線也沒進,

真ㄉ是‧‧‧

打完後因為小猴下禮拜要考試ㄌ,

於是要去摩斯,

不過我先去借ㄌㄧ堆漫畫,

到ㄌ摩斯我們就各點ㄌㄧㄍ漢堡,

小猴還有一份薯條和一杯大可樂,

後來張芳綺和她男朋友也來ㄌ,

真巧~~

後來肚子又餓ㄌ,

小猴又吃ㄌ兩份大薯,

我又吃ㄌㄧㄍ薑燒豬肉,

超好吃ㄉ~~

又過ㄌ沒多久,

小猴又去買ㄌㄧㄍ可樂餅,

我就說我也想吃,

他就去買,

回來ㄉ時候他又點ㄌㄧ份洋蔥圈,

真是豬耶!!!

就這樣‧‧‧

我們今天一直吃,

沒停過ㄉ‧‧‧

真可怕阿~!!!

錢都花在吃上面‧‧‧

要節制一下ㄌ,

哈哈~~~

台長: *D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