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14:52:43| 人氣41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瘋狂Day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5天ㄌ~~~~

今天是走逛街行程,

時間過ㄉ好快呀~~~~~

 

今天跟咪早ㄌㄧ個小時起床,

就是為ㄌ貼假睫毛.......

可是我看起來沒差耶!!!

哈哈哈~~ 

美麗ㄉ飯店當然要配美人兒~~~

我不太懂這張ㄉ情境為何.............

 

瑄走貴婦路線,

咪走噁爛路線,

我走俏皮路線~~

充滿復古風ㄉ搖椅~~

這水池裡都是孔雀魚喔~~~

很漂亮呢!!

首先去珠寶工廠,

在這裡ㄉ氣氛不太好.....

那個阿六.....

 

今天ㄉ中餐是最好ㄉㄧ餐!!!

就像台灣ㄉ饗食天堂那樣,

只有一個小時可以吃,

所以我狼吞虎嚥ㄌ..........

 

吃飽飯去逛皮件工廠,

在這裡大家真ㄉ都不想理阿六ㄌ!!

哈哈~~

疊羅漢~~~~

姐妹裝~~~~

咪又癡癡ㄉ想起..........大..................

下午我們去拜ㄌ四面佛,

由於要還願很麻煩,

所以我們都是腦袋空白ㄉ拜啦~~

一直有人在跳舞~~

讓我們淨淨身吧!!!

瑄在想說希望可以趕快回家換睡衣~~~

接著我們來到泰國最有名ㄉ百貨公司-羅百貨~

一到百貨公司乃瑄ㄉ腳步都輕盈ㄌ起來~~

做個手扶梯也硬要拍是怎樣??

大家都買ㄌZARA呢~~~

裡面有好多外套都好好看喔~~

也買ㄌㄧ件送給鼻喔!!!

在這裡我們居然遇到ㄌ泰國明星!!!!!!!!!!!

本來在麥當當我只是想說這男ㄉ還滿帥ㄉ,

又有點面熟,

後來看到有人找他拍照才發現真ㄉ是明星!!!!

他叫馬力歐,

就是演609猛鬼套房2 3集ㄉ男主角啦!!!!

還好我有看過~~~~

好帥ㄚ!!!!!

 

就是他~~~

中泰德混血,

在泰國可是當紅炸子雞喔~~

人很親切還問我們從哪來ㄉ~~~~

耶~~~~~不虛此行~~~~~

晚餐是自費ㄉ,

我們還是吃ㄌ麥當當~~

看看這外國小孩多漂亮多可愛~~~

其實我們是想拍外國小孩.......

只好假裝在拍自己,

哈哈~~~

鼻最怕ㄉ大白鯊part2

家維~不要再用愛慕ㄉ眼神看我ㄌ!!!

ㄋ不是我ㄉ菜啦!!!

一樣!!!

趁他們在上廁所快點拍一張!!!!

尼莫~~~~~~~~~~~~~

這裡有好多尼莫喔!!!!

因為地下室就是水族館喔!!!

咦??

乃瑄怎ㄇ自己偷偷去浮潛都不跟我們說ㄉ!!

最後一天住ㄉ飯店房間最漂亮ㄌ~~~

我們這間好大!!!!

還有一個小書房,

浴室也是乾溼分離ㄉ,

只有我們這間有喔~~~

貴妃椅!!

坐ㄌ變貴妃!!

每人還送一盤水果呢~~

上廁所也要擺pose就對ㄌ!!

我也拜硬拍ㄌ,

但照片不太雅觀所以就不放ㄌ~~

哈哈哈~~

看看我們深邃迷人ㄉ雙眼皮!!!

晚上出來逛街,

說什ㄇ很好逛,

結果走ㄌ半天什ㄇ都沒有........

還下大雨..........

即使下大雨也澆不熄我們狂熱ㄉ拍照慾望!!!!

回到飯店我跟乃瑄去做ㄌ腳底按摩,

小咪就來到家維和雅琪ㄉ房間,

殊不知............這是她噩夢ㄉ開始.................

p.s.家維幹麻抱著大肉棒............

他們比賓果,

為的就是掙個輸贏!!

最後由小咪獲勝!!!!

綁著冠軍腰帶腳踩Loserㄉ她,

完全忘記ㄌ家維不是好惹ㄉ人.......................

 

 

 

 

慘劇發生ㄌ...................

家維發神經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經典ㄉ照片!!!

最後咪是被他們兩個抬著回到我們房間ㄉ,

雖然我以為我去做按摩逃過ㄌㄧ劫,

結果陪他們回去拿東西莫名奇妙ㄉ被彈額頭.........

莫名奇妙ㄉ頭撞到後面ㄉ檯燈..............

一切都好莫名奇妙................

而這時ㄉ乃瑄完全不想管我們..........

靜靜ㄉ.........整理著............她ㄉ行李...........

台長: *Do*
人氣(41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泰瘋狂Day6
此分類上一篇:泰瘋狂Day4

hsuan
哈哈阿~好多我哦>//<
2010-09-03 21:21:43
大咪咪
哈~原來墨鏡下的他這麼帥喔!!!!
好棒好棒!
2010-09-03 22:54:26
當然!!
超級帥!!!!

瑄~ㄋ滿意ㄌ吧!!
哈哈哈~~
2010-09-03 23:30:10
I LOVE YOU
2010-09-05 16:4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