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2:08:3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媽來ㄍ淡水一日遊,

好久沒去ㄌ,

今天ㄉ天氣好好,

很舒服ㄉ天氣~~

一去那我們就先吃ㄌ章魚燒,

後來去吃ㄚ給和魚丸湯,

吃完後過不到5分鐘吧!!

我又吃ㄌ紅糟肉圓,

再吃一串碳烤豆腐,

還有草莓酒香腸,

還有一小碗ㄉ辣炒年糕,

那ㄍ年糕真ㄉ也太小碗ㄌ吧!!!!

還40元耶!!!!

她裝ㄉ時候都不覺ㄉ丟臉喔!!!

真ㄉ是喔~~~~

逛完後我們就去士林夜市,

人好多~~~

我們又去吃ㄌ雞肉飯,

還滿大碗ㄉㄛ!!!

還有一碗排骨苦瓜湯,

吃完真ㄉ好撐‧‧‧

ㄜ‧‧‧

早就該撐ㄌㄅ‧‧‧

哈哈哈~~~

結果吃完好渴我們就去吃挫冰,

這次真ㄉ很撐ㄌ!!!!

我都快吐ㄌ我~~~

吃完後我們就回家ㄌ,

那裏還有人在唱聖歌呢!!

真有平安夜ㄉ感覺~~~

本來明天要剪頭毛ㄉ,

但怕明天聖誕節會不會沒開,

於是回來ㄉ時候就去剪ㄌ,

還滿好看ㄉ!!!

我變旁分ㄌ,

在也不是那ㄍ「平平劉海中分女ㄌ」,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真perfact~~~~

期待明天~~~





p.s.今天中午看ㄌ大胃王ㄉ比賽,我也好想比喔!!!哈哈~~

台長: *D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