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5:33:5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往的前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旅程
甜蜜揭開了序幕
風雨佔了之後的篇幅
而結局則是空白的
必須由自己來寫來畫

*
好像都是這樣
交往之後如果沒有大吵大鬧過
表面的平靜
似乎潛藏著無數危機

*
就算我那再短暫不過的戀情
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開始想著
當初到底是以什麼理由要跟他交往的
是啊
我喜歡他
想跟他在一起
不過就這樣罷了
是到最近
我才聽到原來還有另一個理由
”結婚”

*

是我的第一個反應
想得真遠啊我只能這麼說
後來問了我媽
”應該都是這樣吧,不然你跟他交往幹嘛?”我媽是這麼說著
咦?
是我想得太隨便了嗎?
我還真的從來沒想過
要和他結婚的念頭
因為我當時才16歲
就算現在18了
還是不會想這麼多啊
感覺離我太遠了嘛

*
我說過了
和自己結婚的對象
只是在自己適婚年齡時遇到的男朋友而已
不見得就是自己最愛的人
而會答應和人家交往
純粹是因為在當下我是喜歡他的
可不可以走到禮堂這一點
我根本不會想到
電視上演的結婚男女
我看到好多都認識沒幾天
就說要結婚了
整個就是扯
雖然這是只是一齣連續劇
但不曉得會造成多少人想婚了

*
在愛情長跑之下還能結婚的人
我覺得很佩服也很驚訝
他們竟然可以在那麼了解彼此之後
還選擇結婚
或許這中間有什麼我不了解的奧秘
但我還真希望自己能當這種人
起碼結婚之後
不會有太大的shock在等著我:D

台長: Sharo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amour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