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5:59:4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12-2005 報應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在妳樓下等妳的結果都係...自己一個死番屋企
妳說不能適應我時刻在變的態度
其實我都知道自己有問題
呢一刻會好想妳, 但下一刻會好恨妳
我都吾想咁
但我實在控制不到自己...
今日我知我一定又會令妳發脾氣的...
但我真的想見妳...
雖然妳真的發脾氣, 但我... ...
我不再迫妳啦~
但妳必須當我係妳一個朋友咁看代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 ... ... ... .... ... ... ... ...
看著兩個take大了的人在發傻,
好笑之餘都在想, 自己之前一定更甚... ...
最后跟了兩個大家都無咁過會同有家可以一齊飲茶的人去了飲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相信我的報應係無人會再真正的愛我... ...
因為我把真正愛我的人都放棄了

台長: matoKazaf 受傷害的人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