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8 00:42:3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貓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哈囉,我是帥哥沐志,最上相的貓,小麻姑娘愛死我囉~

by 小麻姑娘

夏日午後,難得泡好一壺清新的玫瑰花茶,準備好兩個鑲玫瑰花邊的茶杯,倒好茶,優雅的說:「珊璞寶貝,我們來喝茶...」

常常入神地欣賞著珊璞,為什麼一樣是逃跑,沐志總是那麼慌張,腳底還會滑一下;而珊璞總是表現的好像在草原漫步的豹子,那麼自在,還帶著點兒被你抓到也是天意的嬌氣...

所以我常對著珊璞發出讚嘆,誰家的貓啊,怎麼這麼美?(好像小糖姨婆的台詞喔!)然後狠狠地抱緊珊璞,直到她發出細細的叫聲~~啊,真令人意亂情迷...

友人曾指出我寵貓寵的無法無天,特別是對珊璞,簡直疼的捧上天了,惟獨不解,為何對沐志卻明顯的冷落、暗地裏欺凌?

有嗎?我是很疼貓啊!...ㄟ...沐志是貓嗎?

然後友人露出無奈的表情。嚴肅一點的動物學者朋友,則會憋著氣沉默著,對於小麻的白濫十分不諒解...

鷗鷗,對喔,沐志是貓,我輕輕拍著額頭,哎,我以為是貓頭鷹標本呢!呵呵..(透出小丸子事蹟敗露的表情)。暗地裏踢踢沐志,幹嘛裝成很無辜的樣子?...惱怒...

★為珊璞打造的國度★
Webhttp://communities.msn.com.tw/161297/
Bbstelnet://bbs.kkcity.com.tw:22293/看板P_ShampooL


台長: 小麻姑娘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貓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娃娃小璞璞
此分類上一篇:小夏邁進6.6公斤的可恥行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