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0:11:1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同性戀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有一個同性戀的姐姐 你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是我 我想我會有三種感覺 丟臉 厭惡 麻痺






********************************


15歲 我發現姐姐是同性戀 他帶著女人回家睡覺
而我的房間就在他的隔壁
每晚我都會聽到隔壁出現怪聲音
我偷藏他房間的鑰匙 當時我並不是一個好妹妹 我承認
在某一個晚上 怪聲音又出現了
我跑到樓下找爸媽 要他們也上來聽聽
當下我把鑰匙交給了爸媽
開門的那一剎那 也開了家裡的惡夢

從那一天之後 我姐再也沒進入校園過
而我也知道他選擇了離家出走

那時候我是一個準備要聯考的國中生
傳統的家裡發生這樣的事
我只有感到丟臉 訝異


********************************


為了讓離家的姐姐能夠再回家裡
爸媽求神問卜 能問的能求的都做了
姐姐還是不肯回家
就在那段日子裡 家裡被倒會 欠了很多錢
媽媽是每天以淚洗臉
而我也還只是一個學生 能做的只有陪媽媽一起哭
幫媽媽省吃儉用 甚至幫媽媽求人還錢 向人借錢
還要安慰媽媽
那時候有求姐姐回家 但他不肯 他只有偶而回家看看
在家裡最苦的時候 他不在!!
過了好幾年後 姐姐跟那位女生吵架分手了
我特地向公司請假 到新竹 陪他打包行李回家
因為他失戀了 我怕他會想不開 每晚陪他睡覺
要他少喝酒 鼓勵他找工作 認識其他人
最後 他對待我的方式是...找了另一個女人來家裡住
他跟另一個女人開始交往
而我的爸媽幫姐姐一起養了《這個女人》
我對姐姐的感覺 只有厭惡!!


********************************


94年11月01日 就是今晚
姐姐跟我大吵了一架
他說我管太多 他說我脾氣壞 他說我書讀的高 臭屁
我則把以前他做的事情全翻出來說了一次
姐姐哭了~~~
媽媽安慰他





我ㄌㄟ??

麻痺 我這次只能真的麻痺的告訴自己
爸媽還是怕他離家出走 怕他想不開 怕他做傻事
姐姐是對的


我永遠都是錯的!!

台長: 秘密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