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22:31:3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所以也是被你傷的最深最痛

明知道痛 但還是會去碰


因為你是真的愛我

所以你可以對我很容忍

明知道我不愛了 但還是願意守候在我身邊



把你們放在一起做比較

我多希望我能退回到三年多前的我

那麼深愛著你

只有你能讓我掉淚 讓我吃醋

讓我三更半夜去找你





現在的這一切讓我好痛苦 好矛盾
跟你在一起 卻愛上另一個人 另一個讓我看不未來的人
另一個讓我受傷的人
我是不是真的應該狠下心來
大家都說他不好
我為什麼還要期待著他

如果不比較
我知道你一定是最棒的
因為現在的你是最疼我的人

我愛你 楊



台長: 秘密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