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3:25:05| 人氣4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苖代五日多爾滾驚險之旅(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謝拍謝, 這二天忙著開店的事, 休息了二天沒有再來繼續Pare3、Part4、Pare5….., 佩佩說得沒錯, 趁我還有記憶時趕快完成。其實我的記憶力很好的, 也才回來不到二個禮拜而已, 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忘…, 不過現在想想, 還真有點想不起來耶, 糟糕…。
話說今天, 也是滑雪的第二天, 去日本的第三天(好像有點複雜哦?!), 早上一樣是同一時間自己morning call 自己, 為得還是吃最早的早餐(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還這麼爽), 拉開窗廉, 驚覺自己彷彿置身在另一個世界…., 慘啊, 今天下大雪哦? 不然外面的車子怎麼都蓋上一層那麼……厚的雪? 忽然覺得這世界沒有了色彩…, 因為照出來都是黑白的, 哈哈。





今天和James到地下一樓吃早餐, 結果, 遇到了一位日本姑娘, 和她初相見, 心裡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好像我們前世就已註定了今生的思念….。是她, 融化了我內心多年的仇恨;是她, 給了我對生命的期待;是她, 增添了我生活的色彩;是她, 喚醒了我心底深處前世的記憶;是她, 讓我更積極地面對我們的未來…., 她, 就是我等了一輩子的人, 阿久津! 和她的第一次邂逅其實是發生在最後離開前的最後的晚餐, 請容小弟再述!!!
今天要挑戰的雪場是Cat devil, 貓魔。

依照慣例, 休息(都還沒開始就休息了哦?), 上廁所(一定要的), 等纜車票。今天學乖了, 把罐頭帶在身上, 準備中午點白飯, 這樣就不用又要了300元日幣去拿我的背包。左邊口袋帶相機和礦泉水, 右邊口袋帶罐頭, 一副有備而來的樣子, 只是.., 五告當(台語)…。
才過了一天, 有點忘記怎麼滑了, 不過, 一穿上雪具, 嘿嘿, 感覺回來了, 這感覺…, 好像是前世曾有的記憶…, 靠妖, 那來那麼多前世的記憶?
早上, 教官親自出馬督軍, 督我們初級的軍, 因為我們初級的成員, 個個都是英雄好漢, 不怕上刀山, 不怕下油鍋, 不怕苦, 不怕冷, 不怕摔, 不怕滾…。重新復習所有的細節後, 上場了。很喜歡這裡的雪場, 只是…, 不夠爽, 因為坡度太…, 太…., 唉, 該怎麼說呢? 可能是我們變強了, 也可能是Car devil的主管太看不起初學者…, 這算那門子的坡啊?!
滑啊滑, 滑啊滑…, 很快的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身上的罐頭終於可以出來見人。
還是麻煩James和佩佩幫小弟我點日飯, 為了我的白飯, 讓James蒙受被嘲笑, 以及被投以異樣眼光不白之冤, 因為, James的餐盤上面有二……大碗的白飯, 一碗是他的牛丼飯, 一碗是我的…, 在這裡, 小弟我公開的跟你道歉! 也感謝小葉的大力幫忙, 幫我幹掉1/4的白飯。





下午, 也是我心靈受傷的時刻(可以體會蝸年的心情了)。因為過旗門時, 一支沒過, 被欣叡罵了….爛。鳴….., 看~~~~~。沒關係, 再接再力。中間有換小妹子, 我才發覺, 小妹子的嘴真甜, 好會鼓勵人, 才一下子, 我這曾被傷過的心馬上就被治癒了, 雖然當時妳還不記得我, 但是我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在我無助之時拉我一把;謝謝妳在我即將掉入寂寞邊界時適時給我溫暖;謝謝妳讓我又重新燃起對滑雪的熱愛;謝謝妳…..? 反正謝謝啦!!!→→

收工了, 準備回家了, 好想阿久津哦!
晚上為了重拾信心以及雪恥, 和James, 佩佩, 還有妍伶去night ski, 靠, 差點發生命案…。因為Hotel Listel的雪有點硬, 就好像在冰塊上面滑那樣(只有上纜車之前那一小段), 就在進入乘坐區時滑了一大跤, 工作人員也嚇了一跳, 看他們臉上的表情…., 好像沒有人在這裡摔過一樣。在他們將纜車緊急停下時, 因為此時纜車還沒有完全剎住, 眼看著就要從我身上輾過去了…, 我只有在地上死命地往前爬, 跪著爬…。等到纜車完全停住了, 他們才把我拉起來, 唉, 其實他們盡力了, 我知道, 只是, 差點上了日本的社會新聞版…。晚上很冷, 冷到鼻水一直往外跑, 都分不清流下來的是雪水, 還是鼻水…, 可憐的脖圍, 回去要洗一洗了。

回到飯店, 直接衝到餐廳吃定食…。很好吃(真的餓壞了), 但是…………..牛奶鍋裡有放蔥….., 還好沒吃到…。幫我們服務的阿桑, 真的好親切, 親切到吃得都有點內咎耶…。就在我們幾個離去之時, 一直跪著跟我們躹躬, 一邊說謝謝(這整句的日文聽得懂)…, 什麼, 還跟出來, 在外面跟我們又來一次躹躬, 謝謝…, 趕快走, 快凍未條了, 太有禮貌了!!!
終於到了即將就寢的時刻, 這時接到Allen的電話…., 什麼, 明天要換房? 住得好好的.., 又要整理行李, 咦, James的東西比我多哦? 唉, 真不想離開這房間, 心中也充滿了不捨, 一下子從15樓要換到8樓去…, 我的心情只能用一首歌來形容..「我的心情, 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不要又說只有我這年紀才聽過啊!

好睏, 腳開始隱隱作痛…

---------------- 未完待續 -----------------

台長: LIHAMA
人氣(4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ill 桑~ |
此分類下一篇:豬苖代五日多爾滾驚險之旅(Part 4)~完~
此分類上一篇:豬苖代五日多爾滾驚險之旅(Part 2)

James
阿久津真的很卡哇衣,多虧你有勇敢的跟她提出合照的要求,否則真會忘記她長的樣子.很有紀念性的照片.以後可以跟你子女說,好久好久以前的南京大屠殺,就是因為這個小女孩才化解了中日仇恨...,不過,你確定不報仇了嗎?
2006-01-09 13:1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