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02:27:43| 人氣79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抽筋之馬拉灣大搜密及一點都不窄的豪宅迷路行(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沒有想到要寫的, 但因為手邊有照片, 單單放上來又覺得誠意不夠, 寫, 又要耗費很多時間, 但為了報答老豬”林北”提供的超級巴.................
過台灣所有豪宅的巨屋一晚, 以及所有大小新舊豬的熱情參與, 所以就又犧
牲自己寶貴的養肝時間來這麼一篇, 希望小弟比爾我的親身体驗能為馬來灣
......馬拉灣招覽多一點的業績~~~

好, 從那裡開始?

還是先從標題開始吧...

「眼睛抽筋」~因為現場比基尼女郎實在過多, 各種比例應有盡有, 於是乎。
「馬拉灣大搜密」~就全場走透透的意思。
「及」~跟的意思。
「一點都不窄的豪宅」~豪宅, 音同好窄, 但一點都不窄...。
「迷路記」~去了一趟廁所, 花了十分鐘才找到客廳。
中午在全部的人都接到後, 往在台中傳說已久, 聽說好吃到不行, 但米糕也小到不行的米糕店出發。在店門口停下後, 林北的車就停在對面路上, 這時的我還在找那台470, 但, 映過我眼簾的卻是另一台看起來好像是押解犯人的大型囚車~~賓士的廂行車。
拍謝拍謝, 這樣形容林北的大車, 實在是拍謝, 但看起來真的像, 尤其是顏色, 哇靠, 真的是....很像, 開在路上停紅燈時, 我們這一車的人都好怕忽然有人衝上車把裡面的人給押下來...哈哈, 再拍謝一次。
大家進去米糕店, 我就去隔壁再隔壁再隔壁幾間的涼麵店吃涼麵, 聽林北說, 這間是出了名的............................貴的涼麵店, 一碗大的素食涼麵+一杯冰紅茶=75元, 以下是我和蠻和藹的老闆娘的對話~~(老闆娘簡稱”娘”)

我:這樣多少錢?
娘:75
我:啊, 拍謝, 多少?
娘75
我:哦, 45?
娘:75(聽得出來嘴巴有出力)
我:十日十八干, 那麼難吃還75? 有沒有搞錯? 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沒有講出口的話)
在給了零錢後結束了我們的談話。(因為涼麵店還要做生意, 故不方便將照片公開, 何況, 我也沒拍...)

到了馬來灣....馬拉灣後, 時間一到, 大家開始慢慢往裡面移動, 這時, 我的心臟開始急速跳動、血液快速流竄全身、頭皮迅速發麻、雙腳微微擅抖、雙手緊握拳頭...原來是想大便....

進去了, 哦, 好棒, 進去了, 感覺好舒服................................
進來馬來灣...馬拉灣裡面了, 微風徐徐吹來, 吹得人家....好舒服(怪怪的)
脫下惱人的衣服和討厭的長褲後, 在全員到齊前, 眼睛首次抽筋~~~
不大, 但玩起來確實很過癮, 距離上次玩這種東西已是二十年前, 還記得是在台南的悟智樂園。 唉, 想當年, 跟一群同班同學每個禮拜都騎著我們的王牌、RZR、DT這種跑車型的機車往台南跑, 為的就是尋求刺激, 年輕嘛, 但現在我又來到了這可以輕鬆得到刺激的地方, 是要尋求刺激嗎? 還是散心? 還是跟老朋友見面? 是要看美女啦, 講這麼多, 這輩子還沒看過有這麼多穿小尼的妹妹, 哎....眼睛二度抽筋...

先上的是極速勇士的綠線。這綠線當然講的不是滑雪, 是滑水的綠線, 雖然短短的滑道, 但夠刺激, 一開始速度不快, 但愈來愈快, 愈來愈快, 快到我在看不到外面的世界的滑道裡拼命造口業...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再來往上一樓, 來到了紅線和藍線。聽著林北解釋著這二條紅線和藍線的差別, 最後的結語: 基本上, 這三條都很恐怖...。嗯, 啊五共甘那嘸共咧。

於是乎, 先玩藍線。靠...國罵又出現在看不到外面的世界的滑道裡。在往下衝的當兒, 幹譙聲和水聲和尖叫聲和放屁聲一直不斷的重疊著, 馬的, 真的恐怖, 但...好爽, 好爽, 衝下終點的滑道後, 我那一件450元的泳褲頓時成了小丁(非那魯灣的小丁), 露出了沒有曬到日頭的卡撐配, 趕緊拉一拉, 被工作人員請出去後, 咦? 怎麼一群人在旁邊觀賞? 哦, 原來這裡是觀賞區...

來了來了, 一個穿小尼的妹妹...啊, 小心..別拉, 我們還沒看清楚...

哇, 整件跑上來耶, 一定是size太大....小心點, 別著涼了...

什麼? 竟然超越我和阿威的距離? 還比我們瘦?

哇靠, 叫了超過十秒的尼妹妹又來了, 碰...唉, 沒搞頭, 人家是穿長的..

哎唷, 那雙腳..怎麼形容? 哦, 想到了













紅線有二條, 一條有樓梯形的, 一條是直線的。當然, 二條都玩了, 這條直線的要講一講...

這真的有點...太超過, 一開始還是見不到外面的世界, 速度還好, 我才正覺得說怎麼看不到前面, 正在懷疑是不是有彎道時...這時, 忽然幾乎呈90的滑道出現在我面前, 想叫...已經來不及了, 身体微微地往上彈起, 快速地往地心衝去...原來地心引力的力量這麼可怕。轟的一聲, 來到了終點...又成了小丁一件。

再來就是巫師飛艇了。

這巫帥飛艇是一片大型的U型板做成, 玩的人可一人, 可二人, 二人的話強烈建議坐前面, 因為下來是幾乎呈90度府衝下來, 坐前面的人會有一種很自然的反應.....煞車。就是本來盤腿的二隻腳會去往前踩煞車啦, 真的很好笑...。排隊時排出一個心得, 就是玩的人一定要盡一個義務, 就是娛樂觀眾。只要表現夠好、衝得夠快、叫得夠大聲、笑得夠奇怪、面部表情做得夠猙獰、衝到快到頂, 那排隊的所有觀眾一定會鼓掌+歡呼。

於是, 我和小魯一組, 當然, 我的体重大於小魯, 一定是我坐前面, 心裡謹記這點義務, 一往下衝...媽呀...靠妖啊...機車咧...賽你....太...超...過...了...和小魯一直叫, 一直叫, 根本沒時間去注意觀眾的反應了, 但我確定的一點是, 我沒有踩煞車哦。

下來後聽說全場觀眾起立叫好, 鼓掌歡呼聲四起, 一直喊著叔叔、叔叔...就是安可啦。
休息一下後來到了新出爐的鯊魚浪板。

這個東西, 蠻有趣的, 本來不是很想玩, 愈看愈覺得有趣, 就全部的人都一起玩了。先排隊, 一分鐘的教學, 穿救生衣, 戴安全帽, 不能戴蛙鏡, 但可以戴眼鏡...。這個林北果然是在地人, 連這裡的水都要禮讓林北三分, 控制的力道和板子下的水配合得天衣無縫, 在抓到fu之後, 開始往右, 又往左, 再往右, 又往左, 最後因為林北睡著, 就被衝下來了, 全場起立鼓掌。

再來小山, 又是一個在地人, 當然水..也要禮讓三分了。看著小山嬌小的身軀、矯健的身手、穩重的底盤, 又是右, 又是左的, 時間竟然比林北還久..最後問了小山怎麼被衝下來的, 小山竟然說: 玩太久了, 已經看到排隊的人在掏槍。當然, 又是全場起立鼓掌。
下午看到了城城帶著一群人來這裡拍攝, 忘了節目名稱了, 有曾國城、阿龐、白雲、相馬茜、從從, 還有幾個叫不出名字但都有看過, 而且身材超好的女明星, 呵呵, 第一次跟他們近距離接觸, 真是難得,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拍照, 唉, 相機在置物櫃...。

又去玩了飄飄河, 好多人在排隊, 但我們秉持著一貫的理念~~不玩到不回去的豬團精神, 終於換到我們了, 我們這群人有我、小魯、小山、小艾、小潘潘、伊娃。速度很慢, 但很舒服, 躺在泳圈裡, 隨著水流緩緩地滑, 延途停靠彰化、員林、斗六、嘉義...。悠閒地躺在泳圈裡, 我竟然睡著了, 還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難說出口的夢...。到底是什麼夢?





我夢到了我在瑞士銀行多了一個戶頭, 而且裡面還有好多錢...


還有那個big wave~大海嘯, 這個...好玩, 很刺激, 又給了我一個心得....玩這個一定要戴蛙鏡, 這樣, 你才能看清身邊週遭的人事物...哈哈哈。我潛..哇, 正...再潛...吼吼, 好大...我又潛...嘿嘿, 小丁耶(非那魯灣的小丁), 我潛潛潛, 想潛就潛...讚啦, 我愛大海嘯...

好啦, 也玩得差不多了, 六點了, 天色漸漸變暗, 肚子已經開始隱隱作餓, 洗個澡, 換好衣服後, 準備打道往台中移動啦, 晚上還要住一點都不窄的豪宅耶!
先來個幾張照片, 會有下集的原因是...只能貼十張而已....
這一張....

感謝小魯借用人頭讓我偷拍小尼妹妹, 本來好好的, 就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馬的, 剛好一個男生走過來...
林北~~就是lin_8, 也就是史東, 就是Ston, 就是那一點都不窄的豪宅的主人啦



^^^^^^^^^ 下集很快的 ^^^^^^^^^

台長: LIHAMA
人氣(79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ill 桑~ |
此分類下一篇:眼睛抽筋之馬拉灣大搜密及一點都不窄的豪宅迷路行(中)
此分類上一篇:2008炎夏豬團「恐丁」72小時搶救釣魚台大作戰之最終回

Minnie
哈哈~~~果然是見字如見人...一整個好笑~~~^^
感謝豬團的朋友對咪妮及胖胖伸出友誼的雙手,能認識大家、真是咪妮三生有幸啊~~~^++++^
2008-09-02 03:09:21
小P
昨天還想說...怎麼你們這次去玩回來...
都沒人來跟我匯報情況...
害我昨天一整天心情都很DOWN...

今早看到小比的網誌~嘿嘿~~~
就知道你們沒有忘記我們沒去的人啦~~ 哈哈哈!!
開心!
2008-09-02 09:16:10
小山
昨天還在想說今天要叫有照相的"拿照片出來"...沒想到小比真乖, 連網誌都寫好了, 果然沒白疼你!

排隊等巫師飛艇的時候, 小艾跟小潘潘好像剛好玩完鯊魚浪板跑過來, 就這樣被騙進來玩了, 結果大家期待已久的的北台灣浪女之"台北最會叫", 竟然沒有叫, 害我們大失所望, 結果原來是太害怕叫不出來了, 都沒有娛樂到觀眾, 害我跟EVA不得已只好幫忙叫一下了~~ 哈哈哈!

那兩條紅色的快速滑道還好嘛!一點都不恐怖, 只是真的一下去都會變成小丁耶, 哈哈哈! 我覺得藍色那條比較恐怖!

Betty沒來真是可惜啊!
2008-09-02 10:30:37
lin8
這次因為玩水不方便帶相機大家照片都很少吧
看來還是小比的照片最多
配上文章真不錯 Fu又回來了
大家應該都玩得很過癮吧
竟然每個人都有玩巫師飛艇 真是佩服
可是有人沒有衝2條紅線喔 下次要加倍補回來
感謝大家保持我家的原貌 除了客廳桌子底下
藏了一包7-11的垃圾 甚麼都沒有留下(是誰阿 知道ㄛ...)
還好我家是冷清到連螞蟻都懶得逗留 所以沒事啦...
2008-09-02 18:54:06
小比
啊, 好像............是我的耶...
拍謝拍謝
對不起史東
下次再找時間去住一晚, 把它給清掉...

哈哈
2008-09-02 19:25:08
小艾
厚~你們這些人真是太厲害太恐怖啦!!讓我好想念貝蒂ㄛ~~
巫師飛艇一開始我是真的被嚇到叫不出來,因為還沒準備好就被推下去啦~~

也謝謝我的好姊妹們先陪我去綠線玩,再循序漸進到紅線。還說紅線不恐怖!(說不恐怖是以小山的觀點來說啦!!ㄘㄟˋ~~)
不過在紅線等待時,我是真的很想打退堂鼓,正想下樓改玩綠線,不料大夥全都上來啦,擋住我的去路,還落狠話說沒滑下去晚上要露宿街頭~~嗚嗚!!

小艾這次都沒驚聲尖叫的原因是:.................................
1) 怕喝到水?
2) 嚇到叫不出來?
3) 變勇敢啦?

請將答案寄到"不過癮不過癮@還要去ㄧ次.com",會由"不理你"小姐為您抽出幸運兒,參加"又錄影"沙魚浪板活動,保證玩的到喔~~哈哈!!
2008-09-02 23:4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